實在很擔心會有人以為我在TISSOT上班,我真的沒有,
憑小弟的白爛才能怎麼可能可以進入世界最大的鐘錶商SWATCH集團工作,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我今天真的純粹只是受邀來跟「陳孫華老師」吃頓免費的白吃午餐,
一起享用午餐的還有其他部落客及相關業界朋友,以下就是我白吃白喝的午餐。





【Danny's Kitchen】  
 
 


「Danny's Kitchen」是在台北東區巷弄中的一間法義料理餐廳,
我想會選擇在這裡用餐一部分原因應該是離TISSOT全新開幕的忠孝名品店很近有關XD
  


▲焦糖榛果脆皮櫻桃鴨
鴨皮確實有脆到,但又不會乾到無法下嚥,不過鴨肉稍嫌澀了點。
  


這顏色...不過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午餐吃什麼不是重點,因為今天的主角是「陳孫華老師」,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一起閒聊及示範有關各種錶款的造型穿搭,
真的就是閒聊...因為沒有媒體,所以大家都非常放鬆,放鬆到我的大肚腩凸出來也無所謂,
而且孫華老師是個幽默又有趣的人,相處起來完全沒有距離感。  

  


▲陳楚翔
 

陳孫華老師簡單說明了錶款與服裝的搭配概念,
因為這兩支錶款的運動風格較為強烈,所以搭配了棒球外套風格的西裝外套來呈現。
  


▲茵芙
 

據說茵芙是那個很會magic的小鐘緋聞女友,真的是很可愛,尤其是笑起來的那對酒窩,
但我想他們應該只是好朋友吧XD 
 





三位一起秀出各自配戴的錶款,孫華老師是佩戴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TISSOT Le Locle Automatic Chronometer力洛克腕錶」,
玫瑰金錶殼搭配黑色面盤,造型比較紳士穩重。
  


陳楚翔右手戴的是「TISSOT T-Race Nicky Hayden尼克‧海登 2012限量腕錶」,具有強烈的賽車風格。
 

左手是「TISSOT T-Touch Expert專業級觸控感應腕錶2012龍年特別版」,錶面是可觸控操作的喔!
 

茵芙戴的是「TISSOT T-Race Danica Patrick 丹妮卡・派翠克2012限量鑽錶」,
面盤的12個刻度位置都有一顆鑽,正妹怎麼戴都好看。
  
 

陳楚翔被大家慫恿脫掉內搭的白T,直接露出結實的胴體。
 

這裡真的不是紅包場啊!各位別誤會!
脫掉內搭後,再擺個幹架的姿勢,跟運動風的手錶搭配起來真的很適合。





【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  
 


在餐廳嬉鬧之後就直接殺到微風忠孝館對面的天梭忠孝名品店,當然所有的媒體記者朋友也都已經擠滿了小小的大門口。
  


只有孫華老師沒看我的鏡頭,太沒默契了XD
 

孫華老師向媒體朋友們分享有關這次活動的介紹,手上很明顯是小抄XD
 





歹勢啦!正妹照片總是會不小心多拍了一點。
 







陳楚翔手上拿的那頂不是他的安全帽,當然也不會是我的,我的安全帽有海綿寶寶圖案(誤),
那頂安全帽是他手上那支錶的錶盒,夠嚇趴吧! 
 





▲「TISSOT T-Race Nicky Hayden尼克‧海登 2012限量腕錶」與他的安全帽錶盒
 

謝謝各位!我又再次自取其辱,站在將近190cm的陳楚翔旁邊。
(讓我想起我有個朋友叫做「毛肚」,真的就和陳楚翔一樣性感。)
  


最後一張狼才女貌看了真舒服,不要太羨慕我嘿!洩洩!
另外順道提一下,曉明8月底也會來到台灣,不是冷笑話中的小明,是姓黃的曉明,
到時候黃曉明也會現身天梭忠孝名品店,敬請期待!  
 


----------------------------------------------------------------------------------------------------------------------

即日起至8月21日止 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購錶 即有機會與黃曉明面對面

天梭表品牌形象大使黃曉明將於8月29日來台出席記者會活動,並為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開幕剪綵。
為歡慶全台第5家直營名品店的重新開幕,凡於8月21日前,至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購買腕錶,
即有機會與黃曉明面對面,天梭表將從中抽出5名幸運粉絲,現場可獲得黃曉明的親筆簽名;
另外,8月21日前至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搭配指定錶款,
並將照片上傳至「天梭表風格搭配照片徵件,邀您與黃曉明一起演繹時尚」活動頁面,
將抽出5位幸運的錶迷,當天由黃曉明親自贈送簽名的天梭表精美禮品。
如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至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4241287292193/

2012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來台記者會
●日期:2012年8月29日(三)
●時間/地點:14:00~15:00西華飯店記者會;14:00貴賓接待/台北西華飯店宴會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樓3樓)                   

          15:30~16:10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開幕活動/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