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蝙說:「嘿咻騎士只是一種象徵,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嘿咻騎士。」
看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後,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耳邊,
這句話說得非常有道理,因為只要簡單下載一個APP就可以讓你大便身。 
  


這是我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官網上發現的,立馬就給他下載,
因為想當「嘿咻騎士」還不用錢勒!
不過似乎只有「唉鳳」和「唉胚」用戶才有大便身的福利。
  


這個APP名稱叫做「TDKR: Gotham City's Most Wanted」,
一開始的畫面就長這樣,點一下進去之後就會開啟相機。 
 

總共有3種面具可以讓你選擇,包含正義代表「黑暗騎士」、蘿莉控代表「班恩」,還有緊身衣代表「貓女」。
 

按左下角的Icon就可以在3種面具間切換,右下角是可以切換正面/背面相機,自拍不求人。
 

當你把面具對準好你的臉型之後,按下中間的Nike就完成了。
 

這時候完整的面具就會現身,右下角的+和-可以用來調整面具大小。
 

這時候再按一下左下角還是能隨意切換不同的面具,而且頭只要一移動,面具的角度也會跟著變動。
 

搞完了之後你就可以選擇下載或直接上傳到社群網站,但輸出畫質不是很好。
 

想戴班恩的面具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但電火球肯定可以詮釋得很好。
 

頂上有毛的話就鳥掉了,不及格。
 

但我覺得詮釋班恩最成功的人還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