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登山就不能買Outdoor風格的登山包,就像很多人明明沒近視還是要戴無鏡片的眼鏡一樣,
因為包包絕對不是只有實用性而已,它本身也是配件之一,
假登山之名,行靠背包包之實, 
這是我第二咖MSPC的後背包,2年前也曾入手過一咖MSPC Density後背包
當時我天真的以為那是我第一咖後背包也會是最後一咖,
畢竟也已經邁入輕熟男(黃金單身漢)的年紀,如果再背著後背包真的會很像小屁孩,
但我錯了,因為...我真的就是小屁孩。  
 
 
 






【MSPC手提袋】  


MSPC的手提袋數十年如一日,還是老樣子,
MSPC是master-piece的簡稱,1994年在日本大阪發跡,
最要不得的當然就是made in Japan的製作和設計,還有手工職人的堅持和高品質。





【MSPC VIP贈品】  
 
 
 
 
 
 
 


其實要成為MSPC的VIP不會很難,單筆消費滿$15,000元以上就可以成為銀卡VIP,
因為MSPC的包包很容易就爆$15,000元,或是年消費累積滿$30,000元以上也可以,
但如果要成為金卡或黑卡VIP就沒那麼容易了,入會後一年內至少要貢獻$50,000元以上才有辦法,
而且升等後如果沒達到每年的消費標準還會被降級,
今年春夏入會MSPC VIP的加碼贈品就是這台「TOY CAMERA防水相機」。  

  
 


2012春夏的MSPC包款很衝浪,連帶贈品的防水相機花色也是走SURF風格。
 

畢竟只是贈品,當然不會是數位相機,而是已經快走入歷史的底片機,
防水盒打開就能看到相機本體,這種傻瓜相機無法自動或手動對焦,
採用泛焦的方式,要離被攝物體超過1公尺才能對到焦。  

 

防水相機是加碼送的,所以送完應該就沒了,
這兩袋則是一般入會MSPC VIP都會贈送的,贈品還用防塵袋裝實在很搞剛。
  
 


黑色豬鼻子的帆布收納袋是入會贈品,而旁邊那個橘色鑰匙圈是VIP的生日禮(湊巧4月生日)。
 

這款紫色HUNT收納袋是2年前參加MSPC新品發表會抽到的,
一直被我拿來裝相機的充電器和電池。 





【MSPC HUNT No.01236巧克力色後背包】    


MSPC HUNT系列幾年前就已經推出,類似尼龍的布料,表面具有防潑水程度,
局部再拼接上牛皮材質,當然異材質拼貼絕對是MSPC所擅長的工法,
而這咖No.01236是2012春夏推出的新款式,HUNT系列先前也有推出類似的後背包,
但容量比這咖大非常多,感覺就像要去爬聖母峰一樣,
改款的No.01236大小適中,比較適合假掰的背在路上走。
   
 
 
 


拉鍊採用MSPC常見的兩節式360度旋轉頭,拉環也接上一小塊牛皮更顯得有層次感。
 

上方掀蓋還有一個拉鍊袋,適合放一些小物,
另外還有兩個D型扣環,可以把海綿寶寶的吊飾掛上去。
  


兩側各有兩個可調整鬆緊的拉環,可視內容物的多寡進行調整。
 

側邊還有非常Outdoor風格的豬鼻子,一般都是拿來掛帽子用的,
另外還有一個側袋,鬆緊帶上有個金屬扣環,除了好用之外還能增加質感。
  


背帶上附有雙環扣,如果背重物時扣上會比較能夠固定包包,也比較能夠減輕背包包的壓力,
另外這邊也是有D型扣環,如果前面已經掛了海綿寶寶吊飾,那這邊或許可以考慮掛個美少女戰士。
  


掀蓋後的開口一樣有鬆緊拉環設計。
 

裡面除了有一個拉鍊袋之外,還有個魔鬼氈的袋子可撕開,
袋子中放了一塊硬板,千萬不要抽出來,這塊硬板主要是為了防止包包變形。
  


MSPC後背包的側邊幾乎都有側拉鍊設計,比較方便拿東西。
 

新歡MSPC HUNT和舊愛MSPC Density,雖然都是尼龍包,
但HUNT系列的尼龍材質稍好些,而且有著類似皮革般的質感,尤其巧克力色更加明顯,
實背起來HUNT會比較挺,Density的垂墜感會比較重。 
  
 


正面照
 

右側照
 

左側照
  

藍色HUNT系列記得是去年才推出的新色,藍色+褐色的撞色設計讓包包十分亮眼,
這也是我初看時最想入手的顏色,但當我耗在MSPC台北東區總店將近一個小時不斷試背後,
我竟然選了一開始壓根都沒考慮的巧克力色,我想可能是年紀大了,
背著藍色款感覺更像小屁孩,所以還是選了比較成熟的顏色。





【MSPC HUNT穿搭實背 示範一】   
 
 
 
 

簡單著用盜版喬巴T恤+牛仔褲進行示範,
當然正面照看不出什麼鬼,所以還是看我的卡稱吧! 
 

雖然巧克力色沒那麼耀眼,但也符合我喜歡低調的個性。
 

多種角度讓你們一次看得夠。
 

不過一直看我卡稱也是會很害羞滴!
 

這咖HUNT背起來是能整個服貼在背部的,
如果是舊愛Density就沒辦法,Density會整個垮掉凹陷。
  


巧克力色算是蠻容易搭的顏色,休閒感比較重的T恤,
或稍微有正式感的襯衫基本上應該都能夠駕馭。 





【MSPC HUNT穿搭實背 示範二】  

接下來就用牛仔襯衫+卡其褲來試試看。
 

有些後背包搭上襯衫就會顯得有些詭異,幸好這咖看起來還蠻好配合的。
 

要我腳開開也很好配合。
 

來點性感的動作我也能配合。
 

從來沒想過背個後背包也能夠這麼性感,啊嘶~~~
 

所以我也有樣學樣,但怕你們會自卑,我就不全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