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典綠園道」今年1月才剛開幕,也就是金典酒店(晶華酒店前身)樓下商場所改裝的,
過去這個商場開什麼倒什麼,像是最早的建台大丸百貨,或是後來的黃色鬼屋,
但總是吸引不了什麼人潮,雖然他就位在繁華的中港路上,接下來就看看這次「金典綠園道」的表現嚕!
「Quattro」就位在「金典綠園道」的4樓,基本上「金典綠園道」幾乎是以餐廳為主,
像是台北早已赫赫有名的NY杯狗、糖朝、和民等等。
 




【Quattro】 

「Quattro」是義大利文,在義大利文中代表「4」的意思,為什麼要取「4」做為店名呢?
我想一定有非常深遠的意義,至於是什麼意義呢?我不知道,可能要問一下LBJ劉寶傑。
  
 

「Quattro」佔地非常大,幾乎是佔了兩家餐廳的空間,不過大空間也是台中餐廳的一大特色。
  

但這個地方怎麼看都不像是喝下午茶的地方,根本就是喝酒的吧!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相同的疑問,證明你也是個愛好品酒之人,
沒錯!「Quattro」在白天都非常正常,不過一到晚上9點之後就立馬變成Lounge Bar,
不過我家有門禁,媽媽說晚上10點就要睡搞搞,所以應該沒機會晚上去Happy了。 
  




基本上「Quattro」座位有分兩區,一邊是沙發區,一邊是座椅區,
根據我的推測沙發區應該是給喝下午茶的人使用,座椅區則是給用餐的人使用。
  
 

沙發區位在窗外旁,採光比較好,很有喝下午茶的fu,
座椅區那邊就比較陰暗,適合假掰的吃著餐點,我朋友就是硬要坐在這邊喝下午茶。
 



「Quattro」厲害的地方就是裡面還擺了一張撞球桌,挺像台北「Barcode」的感覺。
  

這台咖啡廳和「星際大戰」中的機器人R2D2有明星臉。





【Quattro下午茶】   


MENU是木頭製的,後面照片也請注意看一下,連杯墊也是木頭製。
 

至於下午茶套餐的話是$280元,任選一份點心和一杯飲料。
 

飲料有咖啡、果汁、茶類,我就不一一拍出來了,因為有好幾頁。
 

看到這句〝女性朋友的最愛〞,我就點了「抹茶檸檬優酪」。
 

三人份的下午茶,而且是三個大男生吃的。
 

▲法式檸檬塔
酸甜的滋味,配上「抹茶檸檬優酪」簡直就是戀愛中的少女(我)。
  

▲北海道半熟乳酪蛋糕
一塊乳酪蛋糕配上俗稱少女酥胸的馬卡龍,但我寧願吃少女的酥胸,因為馬卡龍實在很甜。
  


▲比利時72%生巧克力蛋糕
有生巧克力、脆片和蛋糕三種不同層次的口感,這道算是點心中比較man的。
  



▲抹茶檸檬優酪  
抹茶味其實不重,喝起來就像是檸檬優酪。



小小心得:
「Quattro」一份280元的下午茶應該是一般價,但點心的份量算小,不過點心和飲品的口感還算OK,
重點是進來這裡喝下午茶就夠假掰了,像我未滿18歲也不能去夜店,來這裡過過癮也不錯。





店名:Quattro (QTRO)   
 
 
  
 

電話:(04)2326-17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F (金典綠園道4F)
營業時間:周一 11:00~22:00;周二~周日 11: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