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一條Cheap牛仔褲,我特地鉅資數萬元遠赴歐洲的時尚之都-法國拍攝,
畢竟都來到法國了,Pose當然也要夠時尚才行,
聽說2013巴黎時尚周就會流行這樣的Pose,如果帶起風潮的話,
請一定要想到我,我才是真正走在時尚尖端的人。 





【Cheap Monday便宜星期一 原色牛仔褲】  
 
 


請不要懷疑,這趟遠赴法國,我只有入手這條Cheap Monday原色牛仔褲,
要說我節儉也不是,只是真的找不到想買的東西,
連唯一想買的11年秋冬新款Prada漆皮雕花鞋也沒有Size, 
至於這條Cheap Monday原色牛仔褲是在拉法葉百貨中的法國時尚品牌A.P.C.專櫃旁邊找到的,
Cheap Monday這個來自瑞典的牛仔褲品牌其實台灣也很容易買到,
叫Cheap還真的很Cheap,一條不過2張小朋友左右,
剪裁特色就是窄到不能再窄,反正就是一個歧視胖子的品牌。   

  


這條原色褲為11年春夏的款式,某些品牌的28腰我還套得進去,
但便宜星期一真的不行,穿到一半就卡住了,只能認命挑選29腰。
  
 


顯眼的橘黃色縫線,鈕釦上也有骷顱頭,
不過我覺得口袋開口實在有點小,手幾乎伸不進去。 
 

拉鍊設計,千萬不要輕易拉開,聽說一拉開會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屁股並無什麼特殊設計,一切從簡。
  


把褲子翻過來看看!
 

內裡的口袋仍可看到骷顱頭。 
 

另一口袋則標示了Cheap Monday品牌創立的時間為西元2004年,當然產地是China。
 

褲子的做工不是很好,但一條也沒多少錢就別計較了,
但Cheap Monday的布料有彈性,雖是Skinny,但穿來不會很不舒服。 





【實穿圖 法國實景拍攝---蒙馬特聖心堂】  


「蒙馬特」是法國巴黎市中的一座山丘,同時也是巴黎市的最高點,
「聖心堂」就建在「蒙馬特」山丘山,從上遠眺可看到整個巴黎市的景色,
因此我決定在這個至高點上獻出我的第一仆,   

這張仆街圖非常輕易可看出穿上便宜星期一牛仔褲後的背面線條。
 

上面那張是向右仆,這張是向左仆,看看不同角度的線條。
 

這張很明顯是向上仆。
 

來個大跳躍動作,可看出布料彈性真的不錯,
穿上Skinny牛仔褲還是能讓我行動自如、飛簷走壁、一飛沖天。
  


當然耍帥圖也不能少,總不能都以不雅動作示人,
這段路程是要走上「聖心堂」的超長階梯,階梯旁也有纜車可坐,
坐一次要價1歐元,但老實說走階梯也不過只要花個3分鐘吧!  






【實穿圖 法國實景拍攝---羅浮宮】   


法國「羅浮宮」我想無需多做介紹,尤其是這座再熟悉不過的玻璃金字塔,
由華裔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台中東海大學著名地標「路思義教堂」也是他設計的。 
 

如果只有仆街的話就不夠看了,當然要來個有氣勢一點的陣法。
 

說也神奇,聽說玻璃金字塔前有特殊的磁場,人往往就會不輕易的飄起來。 
 

在法國如果不來點飛炫的Pose,肯定會被人家說不夠專業,
這張既飛炫又夠專業,而且褲子的剪裁效果更被立體呈現,
法國的敗家分享到此結束,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