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青姐:「ㄟ!李大仁!跟我合照你還敢看別的妹啊!找死!」 

不用懷疑,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是大仁哥(無誤),
自從和又青結婚之後,我就鮮少出來拋頭露面,
但這次為了又青,我陪著她一同出席了TISSOT板橋大遠百開幕記者會,
證明我有多麼愛她,也算是提前陪她過情人節啦!  
 
 

 




【愛戀天梭‧真心晨意 TISSOT板橋大遠百開幕記者會】 
 
TISSOT在板橋大遠百的名品店雖然已經開幕了一陣子,但今天才真正舉辦開幕記者會,
更邀請到我那位氣質清新又知性的老婆-程又青,或者你也可以叫她-林依晨,
為了給又青一個驚喜,還特別把展示櫃包裝成一個禮物的樣子,就當作是情人節禮物吧!
但我覺得她應該會比較想要大仁哥我啦!  
 

 
 
記者朋友們都蓄勢待發,我實在很怕他們會問我和又青婚後的生活,
看來我是多慮了,因為焦點完全放在又青和她戴的那支TISSOT手錶上,
大仁哥幾乎是被冷落了(哭哭)。  

 
  
看到許多來賓的簽名,就想到我和又青結婚那天,
許多的親朋好友也是在我們的簽名布上簽名,並獻上他們的祝福。
  

  
▲TISSOT T-Race競速系列計時腕錶

左邊那支是黃曉明代言所配戴的T-Race競速系列機械錶款式,玫瑰金的錶殼質感100分,
右邊則是T-Race競速系列的女錶,玫瑰金錶殼配上白色錶帶,戴起來有個性又有氣質,
情人節快到了,如果要買對錶,嘿嘿!這兩支給他買下去就對了。   

  
 


▲TISSOT Lady Heart開心系列玫瑰金鑽錶


這支就是我們家又青今天配戴的款式,除了有氣質出眾的玫瑰金配上白色錶帶外,

在珍珠母貝面盤12點鐘方向還設計了一個圓形窗口,可以一窺機芯的運作, 
錶圈還鑲上了共重0.5克拉的66顆真鑽,看清楚!是真鑽喔!連我跟又青求婚的時候都還不是用鑽戒勒! 




 

【媽豆走秀】  
 
    
  
在我們家又青登場之前,先來段媽豆的走秀,此位為正妹主持人。
 
  
人帥真好,戴什麼錶都好看,
這位男模左手上戴的是經典系列萬年曆腕錶,右手上就是剛介紹的那支競速系列計時腕錶。 
 
  
還是想說一下,人帥真好,
這位男模左手那支是Racing-Touch觸控感應計時腕錶,別懷疑!
不要以為只有3C產品才能觸控,觸控手錶才是王道,
另外右手上戴的是PRS 200運動計時腕錶。
  
 
 

  
人正真好,這位女模手上戴的錶款就是競速系列計時腕錶,
雖然錶款看似有點運動風,但戴起來還真有氣質。
  

  
媽豆就是媽豆,光看他們走秀就想把小朋友掏出來直接買單了。
 




【又青來了】 
  
媽豆走秀完之後,親愛的又青也出場了,一出現閃燈就閃不停,
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最後一集不停對著大家放閃光一樣。
  

  
雖然依晨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後再度衝高了她的人氣,劇中輕熟女的形象更深植人心,
但她還是決定暫別電視圈,有點可惜,但大仁哥我會好好照顧她的,請粉絲們別擔心。 
  
  
依晨配戴的這款開心系列玫瑰金鑽錶還真適合她,知性又柔美的氣質,
很適合初老的水水們(口誤),是輕熟女啦! 
 
  
依晨也分享了幸福輕熟女魅力守則,最重要的還是要對自己有自信,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又青,
但台上這個又青,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不要跟我搶。 
  

  
訪問完後,接著請依晨為TISSOT板橋大遠百名品店揭幕。

  
 
依晨小心翼翼地拉開這個超大蝴蝶結,其實拉這種東西我最會,跟拉開比基尼感覺差不多,我的動作之神速。
 
  
揭幕之後依晨超開心的,可能是對我送她的這份大禮物感到窩心吧!
 
  
不免俗的當然還要跟長官們合影留念。
 
  
接下來依晨就笑不停,甜死人的笑容啊!
 
  
雖然外面天氣冷到爆炸,但看到依晨的笑容,我的心就暖暖的了。
 
  
依晨在牆壁上留下簽名,證明有到此一遊。
 
  
而且還很可愛的寫上Love TISSOT,果然是稱職的出席嘉賓。





【又青玩3D】  

  
之前板橋大遠百開幕沒多久,我就有背著又青自己來玩過這個3D腕錶實境展示機
看看她那驚訝的表情,一定是在螢幕上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畫面,
該不會是我跟她的親密合照外流出去了吧!(嚇) 
  

  
看她一直秀她手上的紙錶,其實螢幕上會跑出3D實體的手錶影像,
任意點選喜歡的錶款,手上的手錶影像就會跟著改變,
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體驗超多款式。
  
 


依晨說這台3D腕錶實境展示機真的很方便,反正依晨說什麼都好,我都依妳。






【依晨福利社】  
 
 
 
 

  
 

不要說大仁哥對你們不好,多放幾張依晨接受媒體採訪的照片,給你們一點福利啦!
笑起來好像土撥鼠,真cute!
  

  
 

  


  
 


媒體:「剛剛看到大仁哥好像在偷瞄別的妹妹。」
又青:「啊厚!李大仁你今天回去準備跪算盤吧!」 

(設計對白)





【粉絲時間】  
 
 


當天開放20名事先報名參加活動的粉絲可以獲得依晨簽名的TISSOT資料夾,
我就想說我也去排個隊,給我們家依晨一個驚喜。
 
  
依晨會當場幫粉絲在資料夾上簽名,而且可以獲得一張拍立得合照,實在有夠貼心的。
 
  
又青姐看到大仁哥的出現果然興奮不已,掩飾不住內心的澎湃激動以及小鹿亂撞,
但表面上又裝得很鎮定,好像是看到陌生人一樣,
唉!我們家又青就是不習慣在眾人面前跟我表現得太親密,這我能體諒啦!
  
 

  
不用太羨慕大仁哥我,畢竟這也是我默默守護了又青10多年才有的成果,
相信你們身邊也都有一個大仁哥或又青姐,只是你們都沒發現,
或是發現了你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