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單純想說Google一下OUTDOOR風格的圖片來當作示範,誰知道搜尋出來卻是「佐佐木希」,
原來這就是OUTDOOR風格啊!(筆記)
P.S.可惜不夠兇,不符合鄉民水準。


 


【OUTDOOR民族風夾克】  


說到OUTDOOR風格,其實就是想像一下登山會怎麼穿,大概就是那樣了啦!
這一兩年來OUTDOOR似乎仍沒有退燒的跡象,或許漸漸地也會向軍裝風一樣樹立成一種經典,
不管是潮流品牌、時裝品牌或是最基本的運動品牌、平價品牌,每年還是有OUTDOOR的影子。
  
  


照理說OUTDOOR應該是要比較屬於機能性的,最厲害的當然就是掛上GORE-TEX材質,能夠防風又防水,
不過小弟入手的這件Rageblue夾克,僅能說只有OUTDOOR的型,但實質上頂多只有做到防風而已,
如果要掛上GORE-TEX字樣,想必價格會非常可觀。
   
  
 

小弟入手的這件為駝色,另外還有黑色、深藍及酒紅色。
 

特別的地方在於內層使用民族風圖騰,帽子及背心都是,但帽子是不可拆的,
就算到了今年,民族風仍受到許多日系品牌的追捧。
 

背心有釦子可拆卸,背心單穿也非常適合。
 

背心外層為尼龍,無任何圖樣,單穿也許會稍嫌單調,不過如果只是配素面襯衫的話算是簡單好搭配,
冬天的話加上背心多少還是有保暖效果,天氣沒那麼冷的話就可以拆掉當成風衣。





【示範一】  
 
 
 
 
 


上半身以菱格紋針織衫內搭襯衫,下半身則是配上較保暖的毛料褲,
因為想說這件夾克有點民族風,特地戴上同樣是民族風的「雷鋒帽」,
簡單來說「雷鋒帽」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帽子。
P.S.我知道這樣搭似乎不是很妥當,當作笑話來看即可。 
   
 


但其實我只是想向KERORO軍曹致敬。




 
【示範二】  

其實只是把夾克拉鍊拉上,把雷鋒帽的耳朵給盤起來,越來越有解放軍的FU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像趙二虎啦!
趙二虎經典名言:「人無,就是畜生。」真的很有道理。



 

【示範三】  
 


終於把解放軍的帽子給取下,但內搭穿法差不多,
因為我覺得還是襯衫+針織衫跟這件夾克最麻吉,
天冷的話,針織手套也不能少。





【示範四】   
 


這算是潮流的穿法嗎?我不知道,總之就是扣第一顆釦子就對了。
 

當然我穿得一點也不OUTDOOR,連雙登山靴或獵鴨靴都沒有,算什麼OUTDOOR,
還是參考第一張的OUTDOOR穿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