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絕對不是女性的專利,如果覺得是,那肯定是你A片看太多(無誤),
變裝不是只能扮護士好嗎?扮個電影人物也不錯,而且又健康,
趁著耶誕節,公司辦了一個「電影人物」主題趴,
凡是電影中的人物都可以,那「蒼井空」算電影人物嗎?
拜託!不要問我這個蠢問題,這個問題就像是問我像不像金城武一樣愚蠢。





【青蜂俠】  
 
 
 
      

現在要玩變裝遊戲容易多了,外面一堆特殊服飾店可以租,要變成憤怒鳥、變形金剛都可以,
再不然情趣用品店也很多,如果要省錢就自己DIY,
不過我自己DIY大概只能製造出幾億個後代,絕對無法扮演什麼角色。 
 

本來一度想扮成我的偶像強尼戴普飾演的「神鬼奇航」傑克船長,但扮起來帥度只有他的百分之一,
於是我只好挑那種可以把我臉遮住的角色,所以「青蜂俠」就誕生了,
其實不能說我扮的是青蜂俠,因為青蜂俠是那個阿斗仔,我這身裝扮是青蜂俠旁邊的「加藤鷹」,傳說中他的手指很威,
歹勢!打錯了,是「加藤」才對!  

電影中是由「屌喔!的周董」飾演, 其實他們兩個打扮不太一樣,「青蜂俠」是西式大衣戴上紳士帽,
加藤就是穿得一副日本中學生的樣子,只是戴了奶罩,啊!又錯了,是眼罩。
 

不小心撞角色的另一個「加藤」,不過這個「加藤」比較秀氣,
因為是小弟身邊的女助理所扮,而且她的帽子比較專業,我那頂根本就是有警察變裝癖的帽子。




 
【春麗】  
 
 
 
 
 


就是「快打旋風」中的「春麗」沒錯,看到頭上有兩個小籠包就認出來了,
「快打旋風」這電玩遊戲可說是我們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啊!國小的時候買超級任天堂就是為了玩「快打旋風」,
而且「快打旋風」也有拍電影喔!小時候應該都有看過「超級街頭霸王」吧!
『來自西元2043年的飛龍特警,為了保護50年前余鐵雄法官,搭乘時光機來到西元1993年的香港。』
當時還是由性感人妻「邱淑貞」飾演的。  
 






【超殺女Hit Girl】  
 
 
 
 
 


不是英雄片的英雄片「特攻聯盟Kick Ass」中的「超殺女」,
一頭辨識度超高的紫髮,而且電影中的超殺女才11歲,身高與扮的人非常相符。
  





【紅心皇后】  


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紅心皇后」和她的小嘍囉「撲克牌士兵」,
或者看看電影「魔境夢遊」也可以看到這些角色。





【蜘蛛人】  
 
 


當天最大咖的「蜘蛛人」,因為是由老闆所扮,而且還真的可以噴絲。





【哈利波特】  
 


明明應該是扮「哈利波特」,但這位仁兄非常偷懶,
不想在額頭畫閃電也沒有書呆子眼鏡,硬要說自己是由「蘿蔔派特森」所飾演的「西追」。





【美國隊長】  
 
 
 
 
 


其實應該稱作「台灣隊長」,因為他頭套上面是中華民國的國旗,
我想這應該是當天最昂貴的一套衣服,連盾牌都有了,不過套上那頭套怎麼感覺有點不舒服,好像什麼器官。

 



接下來請看大合照,因為我懶得一位一位介紹了。  
 


















美國隊長旁邊那是「黑天鵝」,可惜當天沒表演撕手皮。
 





左邊兩位還沒介紹到,綠色的是「小飛俠」彼得潘,他隔壁那位是最偷懶的「張麻子」,只有一張九筒面具,
如果有看「讓子彈飛」就知道了,電影中是由姜文所飾演。
  








拿下眼罩頓時變成國父「孫中山」,還被威脅頭上頂了一罐啤酒。
 

「台灣隊長」拿了「彼得潘」的弓箭想射「國父」。
 

喝醉的「張麻子」任人擺佈。
 

最後,真的要提醒各位小朋友,
「飲酒少量有害健康」
「喝車不開酒,開酒不喝車」
喝醉了絕對會發生許多料想不到的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