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來晚了,就算看到專櫃架上一堆新外套,也還是沒有想下手的衝動,
直到看到這位正妹,聽說在國外是超知名的紫髮女模,她身上穿的那件羊毛雙排釦大衣實在太生火,
所以抑制不了小朋友想出走的衝動,於是我衝了...  






【TAKEO KIKUCHI羊毛雙排釦大衣】  
 
 
 
 


羊毛雙排釦大衣對於冬裝來說,應該也算是經典又基本的款式之一,
一般而言還有分長版和短版,每回見到雜誌中的外國媽豆穿著長版雙排釦大衣就好帥,
但我穿起來就像是哈比人穿大衣,於是我很有自知之明的買了短版。
  
 




釦子使用英國式的皇室圖騰,其實就連整件大衣也都是非常英式的合身版型。
 

雖是英國風,但出自日系品牌「TAKEO KIKUCHI」,在日本算是走高質感偏高價位的品牌,
「TAKEO KIKUCHI」的西裝評價也是蠻高的。 
 

後方有腰封的設計,而且是有腰身的,穿起來會更合身更修長。
 

深紫色的內裡,質感也非常好。
 

兩邊都有暗袋的設計,可以藏幾張小朋友在裡面。
 

全扣起來的樣子,另外這件是深灰色,也有黑色和深藍色,
但我比較偏愛灰色大過於黑色,打開我的衣櫃清一色幾乎都是灰色系,
雖然冬天的穿著可能顏色都比較陰沈,但其實也可以使用一些配件讓整體感覺更亮眼。  

 




【示範一】  


藍色圓點襯衫+菱格紋V領針織衫看似比較有英國風,跟羊毛雙排釦大衣也蠻搭的,
如果能配雙皮鞋也許會更好,只是小弟實在不喜歡穿太過於正式的鞋。 
 

下半身是選擇有點亮澤感的褲子。
 

釦子全扣的話會有點像服務生。
 

雖然色系都很接近,不過看起來還算蠻有層次的。
 

腰身的設計讓我身材看起來有點苗條。





【示範二】   


這套看起來就比較休閒風格,簡單的針織帽T。





【示範三】   


這個企劃重金禮聘直接請到「麥當當叔叔」來為我們示範,標準的黑白灰搭配,
不過頂著紅髮讓這個冬天鮮豔了起來,還有那件灰色民族風圖騰V領針織衫其實和「示範一」是同一件,
是雙面穿的喔!讓這個冬天買衣服更省錢,一件當兩件穿,品牌同樣出自「TK」。
  
 


但穿這樣真的很不適合麥當當叔叔,麥當當叔叔還是回去賣漢堡就好。





【示範四】   


這次更直接邀請到國外的知名女模來替我們示範,不過怎麼好像穿得跟麥當當叔叔一樣?!
 

女模就是女模,POSE就是那麼專業,
冬天頂著紫髮走在路上絕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就算穿得再黯淡也沒關係,反而形成強烈的對比。
 

天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少女的微笑,就算冬天再冷,也融化了我的心。




  

題外話:我怎麼覺得女模有點像「超殺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