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Yahoo!奇摩出了一份作業,希望能夠分享耶誕跨年的約會穿搭,
看到這種標題我就龜藍怕慧,別人文章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耶誕穿搭,
啊我是要去哪約會?所以我只好耗資千萬請了2位耶誕少女陪我一起度過今年的耶誕節,
別太羨慕我!  
 

  

 
耶誕節約會要穿怎樣才夠體面?「聖誕夜驚魂」中的傑克不失為其中的模範,
不過穿西裝是誇張了點,但今年耶誕節的氣溫如何?
我又不是人力魚,所以選了幾套去年冬天的裝扮可當作參考:  





  

【示範一】  
 
 

 
非常好用的雙排釦夾克,不過版型太過於合身,需減肥再著用。


  
【示範二】  

 
V領針織衫外搭皮衣,幽暗的黑灰色調,讓人一眼看出這個不屬於我的耶誕節。
 


 
【示範三】
  

深藍色牛仔襯衫外搭羊毛開襟衫,加上灰色毛料褲,一副就是非常溫暖的感覺,可惜心是寂寞的。
 


 
【示範四】 

深藍色N3B軍外套,擋風又暖活,也擋住了男性賀爾蒙的擴散。
 


 
【示範五】 

N3B裡面加件襯衫和開襟衫,看起來又多了一點成熟的魅力,可是仍吸引不了任何女性靠近。
 


 
【示範六】 

N3B裡面加針織帽T也行,變化性高,但感情狀態卻是一成不變。
 


 
【示範七】 

這套真的是我去年耶誕節的裝扮,應景的綠色襯衫,配上卡其褲。





不過以上都是錯誤示範,冬天這樣穿是可以啦!只是未免也太沒有耶誕氣氛了吧!
這時候就要請出配件,雖然手套、圍巾這類東西我不是很喜歡用,
但天氣冷的時候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用,請看!  



 
【配件一】  
 
 
 


常見的手套大概就兩種,皮手套和針織手套,
但針織手套防風性不足,又太像小朋友,
想耍man就可以選擇皮手套,如果要高調一點可以找這種帶毛的,也比較溫暖,
這付手套是今年去義大利威尼斯買的,義大利的皮製品肯定沒話說,
多少錢一付呢?記得是3塊歐元吧!大陸製的。  
 
 

 


 
【配件二】 

圍巾總類又更多了,不過個人不太喜歡把東西圍在脖子上,所以沒買過幾條圍巾,
這種應該算是基本款吧!而且單色容易搭配。 
 


 
【配件三】 

耶誕節干章魚屁事?重點在於他頭上的糜鹿角,
不然你往上翻到第一張的耶誕少女,她頭上是不是也有,
什麼配件都不重要,有這隻糜鹿角就夠了,

 


 
以下就是我今年的耶誕約會穿搭,如果說這樣還不夠耶誕的話,我也沒輒了! 
 
 

希望兩位耶誕少女能夠滿意我的裝扮!


 
【耶誕穿搭】  
 
 
 
 
 
 


裝上鹿角讓你顯得霸氣十足,一樣是使用雙排釦夾克來進行搭配,
其實上個月有偷買了一件TAKEO KIKUCHI的羊毛雙排釦大衣,
但截稿前仍沒空去拍它,於是作罷,等下一篇吧! 
  


雙排釦夾克其實不扣就沒那麼好看,但若加上圍巾可能會有種瀟灑感,
平常我還是會扣上釦子啦!雖然有點緊繃。
  


畢竟耶誕節真的會穿得大紅大綠的人應該少之又少,
烏漆抹黑裝扮中的駝色皮帶也能算是其中的亮點吧!
 

綠色雕花鞋總算有對到耶誕節的氣氛,但整體的色系又不會太過高調,
因為高調都在頭上,擺一個重點就夠了。 
 

耶誕約會穿搭就到這了,告辭!!!  
 
 
 
 
 



  
 
  
燒等幾壘!耶誕節是不是也該來首應景的歌啊!
陳奕迅的「聖誕結」?可能嫌老梗了,
來首「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更符合我的主題。

陳奕迅【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