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街上遇到魯肅,並跟他問好,
看樣子他應該過得還不錯,但卻不見他老婆,
所以禮貌上我問了:「魯夫人呢?」 
魯肅說:「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
於是我當下決定搭上千陽號去尋找魯夫人!





【豪斯登堡】  
 
 
 
 
 
 
 


前一晚我就是住在這樣的森林小別墅,一早起來先搭船到入園處的荷蘭風車區,
打算早上先在這拍拍照,下午再去玩遊樂設施和搭千陽號去尋找魯夫人。 
 

下船的時候看到一輛海賊車,可是我還是沒找到魯夫人。
 

這輛是水陸兩用的鴨子車,車尾有螺槳,可以直接從陸地開進水裡。





【荷蘭風車區】 

荷蘭風車區實在是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
 



走在路上遇到一位遊客,我問了他:「魯夫人呢?」
但他竟然說他不知道,似乎想要隱瞞什麼, 所以就揍了他一拳,小朋友別學喔!
 

對了!這是我的夥伴們!
 

不過小弟沒真的去過荷蘭,不曉得相似度究竟有多少。
 



荷蘭非常有名的彩繪木屐。
 

整雙都是木頭製作的,不過似乎不是很好穿。 

 



【遊樂設施】  


逛完荷蘭風車區之後就是玩遍遊樂設施的時間啦!
「豪斯登堡」幾乎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在室內,都在這種歐式建築中。  


這個遊樂設施是在「愛知萬國博覽會」大受歡迎的「SPACE CHILD ADVENTURE 偉大航程」,
但我在裡面還是沒找到魯夫人啊! 一進去會先用機器掃描所有人的臉,接下來再安排你去欣賞一部動畫,
而所有人都會成為動畫中的角色,不過因為臉部掃描後是做成動畫,所以有些人似乎長得不太像。  

 

結束之後還可以去買你在動畫中合成的照片,不過我的照片根本就不像我,
幹嘛花錢去買一張像強尼戴普而不像我的照片呢!


之前在台灣很夯的3D展,在「豪斯登堡」也有,而且還不用排隊,
遊樂設施的部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都要進去看才知道,從外面根本就看不出是啥鬼, 
但這裡沒有什麼雲霄飛車、大怒神那種刺激的東西,都是屬於比較靜態的,
很多都是要坐下來看的那種,有些還可以讓你看到神遊。 
 

午餐找了一家像是日式的速食店就解決了,東西簡單,不過也比較便宜,大多日幣1千元內就能吃飽。
 

還以為是懸賞魯夫的海報,結果是福山雅治。

 



【ONE PIECE 千陽號巡航】  


遠遠的地方就看喬巴站在那裡,心想離「千陽號」應該不遠了。
 

沒想到喬巴本人那麼大隻又壯碩,本來想向他打聽魯夫人的下落,害我有點不敢說出口。
 

當我轉向身旁的時候發現了「梅莉號」,船上兩位仁兄看起來好像真的很沒力。
 

當我再轉向另一邊,發現海賊車竟然沉到水裡面去了,
本來想向喬巴求救,可是喬巴一動也不動, 只好眼錚錚看著海賊車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當中。


突然...
遠方來了一艘船,天啊!那不就是我要搭上的「千陽號」嗎? 


「千陽號」越來越靠近我。
 

「千陽號」又更近了。
  


咦?!這不是奶油獅嗎? 


於是我和我的夥伴們排隊等著上船。
 

魯夫人你等著!我來找你了!
 

船上到處都是海賊的旗幟。
 

牆壁上都是懸賞的海報。
 



突然喬巴向我大喊了一聲:「啾咪」,我嚇了一跳。
 

喬巴硬是要跟我合照。
 

怎麼香吉士手上的菸沒打馬賽克,我看電視上都有耶!
 

愛說謊的小木偶。
 

這女的事業應該做很大。
 

怎麼有釋迦。
 

可愛的小褲褲。
 

哇哩勒!原來魯夫人在船上,害我還想去偉大的航道上找他。
 

給男性朋友們的福利。
 

夥伴們應該都到齊了吧!
 

「千陽號」真的非常卡通,不像一艘可以開的船。
 

偉大航道的航程大概只有20分鐘,就是往外海開10分鐘後再返回,很快就結束了。
 

下船的時候船員會分給每人一張好人卡,莫名其妙就收了一張卡,各種人物都有,抽到喬巴真是幸運。





【顫慄幻想劇場區】  
 
 
 
 


昨晚就來過了,不過因為有些設施沒玩到,所以今天又來了一趟,
但我還是想說,這區的設施挑一項來玩就好了,不然出來可能會飆髒話。
  






本來想進去的,但人有點多,不過依照在「豪斯登堡」遊樂設施玩下來的經驗,可能也是...





【豪斯登堡的晚餐】  
 


第二天晚餐也是吃日式料理,但這家「海鮮居酒屋 中之茶屋」就平價多了,海鮮蓋飯好像是他們的招牌,
不過吃起來我覺得普普,生魚片都薄薄的。 
 

第二天晚上還遇到施放煙火,10幾年前第一次來「豪斯登堡」的時候同樣也有放煙火,
個人覺得還蠻精采的,而且施放煙火的節奏會搭配現場播放的音樂旋律,時而澎湃時而優美, 

「豪斯登堡」有機會一定要看他們的煙火秀。



尋找魯夫人的旅程終於告一段落,接下來第三天要去柳川和阿蘇火山,
不過下午要去阿蘇火山的時候竟然給我下豪大雨,所以阿蘇火山就泡湯了,
只能回飯店泡湯,雖然有補償去了一下「阿蘇火山博物館」,不過好不好玩大家心理應該明白!
待續...



閱讀延伸:
【去哪玩】日本九州DAY1---一風堂拉麵、太宰府天滿宮 
【去哪玩】日本九州DAY1---長崎 豪斯登堡
【去哪玩】日本九州DAY3---柳川、阿蘇
 

【去哪玩】日本九州DAY4~5---湯布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