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真的很愛一窩蜂,那些年...出來之後就開始狂用這個詞,
所以我也想要有樣學樣,雖然已經有些lag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戴的SWATCH...
過去曾經買過SWATCH手錶的人肯定不少,就我個人可能就買過不下十支,
這次藉著和SWATCH合作的機會讓我又重溫兒時的樂趣,
買過那麼多支SWATCH裡面讓我最津津樂道的是音樂錶,但現在好像比較少看到了,
音樂錶是具有鬧鈴功能的,鬧鈴聲都是美妙的音樂,絕對不是刺耳的逼逼聲,
而且鬧鈴響完後時針分針還會轉一圈,當時覺得超炫,光音樂錶就買了2-3支有吧!
也買過情人節錶款、會員錶款,SWATCH可說為我的童年帶來滿滿的回憶,都漫出來了。





【kidrobot for swatch公仔腕錶系列】

人家說買錶就要買瑞士錶,SWATCH可說是最經濟實惠的瑞士錶吧!
1張多小朋友就能買瑞士錶,值得啦!
SWATCH常常會推出和不同品牌合作的錶款,
這次選擇了和kidrobot這家玩具公司合作,
但kidrobot和我們印象中的玩具很不一樣,因為結合了更多藝術、時尚和流行的元素,
所以kidrobot for swatch也有著濃濃的潮味


目錄中可以看見kidrobot for swatch的8種錶款,而且是由8位不同的藝術家所設計。


kidrobot for swatch除了手錶特別之外,隨錶還有附贈同款的公仔1隻。


而小弟拿到的這款黑不拉機的,也是8款中最最最低調的。


8款風格差異極大,但手錶的款式都一樣,只有設計不同而已,
旁邊還有附一片光碟,裡面是有關kidrobot for swatch的圖片和介紹。


看到這個會想到SWATCH錶店前面都會放的超大支手錶,很想要擺一支在我房間。





【MIDNIGHT MAGI 午夜博士公仔】

這款黑抹抹的錶款稱作「MIDNIGHT MAGI 午夜博士」,
是一位流行文化藝術家Gary Baseman所設計的,這位藝術家擅長插畫、油畫、動畫、玩具設計等等,
其實我也蠻會畫的,我很會畫虎蘭。


至於為何要叫「午夜博士」?
而不是早上博士、中午博士、下午博士、傍晚博士、晚上博士呢?
設計師透露“午夜博士始終處於陰影,最黑暗的惡夢來自摧毀你的甜蜜夢想”,
難怪每天早上我的夢想總會遺失。


手錶和公仔一樣都是黑到底,僅用簡單的白色線條勾勒出臉譜。


公仔大概有3吋高,約7.6公分。


看到背面的這隻眼睛讓我想到...



午夜博士又出來作亂了,這次他想害所有人的夢想都遺失...
因此正義的樂高人想要在午夜之前阻止這場悲劇!


(樂高為私物)





【MIDNIGHT MAGI 午夜博士】

這款手錶就是黑,連指針也是黑的,看時間可能還要稍微用點力。


手錶的唯一亮點就是錶面的白色線條。


但仔細一看會發現不是只有白色線條而已,還有微微立體的浮雕感,
但午夜博士怎麼變午夜永澤了呢?


錶帶很特別,連圖案也是立體的,又是20世紀少年的眼睛。


另一邊則是有個骷顱頭。


背面就很簡單了,只有寫個kidrobot的字樣,
SWATCH要換電池非常簡單,拿個硬幣轉開就可以自己換了。


午夜永澤的特寫鏡頭,頭頂上還有寫個12。


kidrobot的公仔其實頗具知名度,我想也會有人為了公仔而去買這錶款吧!





【MIDNIGHT MAGI 午夜博士 x 張西西】

雖然這款的錶徑不大,但還好小弟的手腕還算纖細,因此戴起來還不致於會覺得太小。






雖然老大不小了,但偶爾戴戴SWATCH也蠻有童趣的。


努力擺了幾個POSE來秀一下這支錶。


戴了SWATCH之後整個人也變活潑了呢!
有Facebook的也可以去台灣的SWATCH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