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為什麼呢?最近沒吃什麼大餐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我吃飯越來越不喜歡拍照,總覺得拍照會影響吃飯的心情,
吃飯就是要好好品嚐,好好珍惜和吃飯的人相處的時光,
常常為了拍照還要細心的喬好食物位置,忽略身邊的人,上桌也不能馬上嗑掉,種種原因讓我感到有股淡淡的哀傷,
就好像一群朋友出去吃飯,結果大家都自顧自地玩手機一樣,雖然我偶爾還是會,
不過就是共勉之...
對澳美客牛排其實很熟悉,每次經過台北的信義區總會看到,而且我去信義區也喜歡把機車停在澳美客那邊,好處是不用收費,
但從來沒進去捧場過,沒想到第一次捧場會是在澳美客的台中店,而且才剛開幕沒多久,
澳美客是家美國的牛排連鎖餐廳,似乎也是全球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
說是牛排餐廳其實也不全然是,反而有點類似星期五的那種美式餐廳,價位上也差不多,
點主菜再加$150元就能升級成套餐,享有湯、沙拉及飲料,來看一下吧!





【麵包】

隨餐會附上麵包,可是這根麵包怎麼特別黑,一吃才知道是可可麵包,
但可可味道不是很重很甜,就只有淡淡的香味。


也可以塗上一旁的奶油。


外酥內軟的口感。





【凱撒沙拉】

講到凱薩就會想起前陣子看的電影【猩球崛起】,NO~~~
好片順便推一下,
所有沙拉裡面我最愛的還是凱薩沙拉,而且這sauce不像一般的凱撒沙拉,又更加清爽。





【湯】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蔬菜湯,印象中口味有點偏鹹。





【極勁香檳蜜桃冰沙】

吃牛排當然也要配點小酒才夠勁,這杯極勁香檳蜜桃冰沙屬於雞尾酒,
口味當然偏甜,聽這名字就知道適合女生喝了。





【巴西經典摩西多】

摩西多也是相當常見的一款調酒,主要就是萊姆酒再加上蘇打水和一些薄荷,
但對我來說就像是檸檬汽水吧





【鮮蝦蘑菇菲力牛排】

6盎司的菲力牛排再加上一沱薯泥,說真的,6盎司對很多人來說應該太少了點!


點了5分熟,切開後還是流著血水的粉紅色澤,其實5分熟的外層已經稍硬了,
要是能夠煎得有酥脆感就很完美啦!


我覺得真正強大的是這碗鮮蝦蘑菇醬,蝦子還不少隻,而且每隻都還算大,
重點是吃起來脆脆的,非常厲害的配角!


淋上去就加分了,鮮少吃過牛排搭配這種醬汁。





【美式碳烤豬肋排】

這盤總共有3樣東西,豬肋排、薯條和炸蝦。


豬肋排一切就骨肉分離了,不過我覺得肉有點少就是了。


這個桔子醬還真不知道該沾什麼好,沾薯條也怪裡怪氣的,後面那盆則是塔塔醬。



心得:
澳美客吃下來一個人也要將近1張小朋友左右,只是美式食物對我的吸引力可能沒那麼大,
但如果朋友聚會也還是個不錯的地點,可以點多一點東西大家一起share,
大概就是這樣吧!





店名:澳美客牛排Outback Steakhouse(台中市政店)
電話:04-2251-828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2段201號2F
營業時間:11:30~23:00
網站:
http://www.outba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