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起來當然是不可能!衛生棉有翅膀都不會飛起來了,更何況是鞋子,
只是想強調這雙CONVERSE的無重力感,會入手亮藍色就是為了迎合夏天,
不過CONVERSE最近該死出了好多新款的John Varvators,好看到爆炸,
但看一下價格我就放回架上了!
這段時間就當作是沈澱一下心情,如果還是念念不忘的話再請小朋友出走。





【CONVERSE Modern無重力系列】

乍看之下很像ALL STAR的帆布鞋,外型也很類型,
不過帆布鞋的重量就重多了,Modern系列一支鞋大約只有238g重,
這種鞋也可以稱作"懶人鞋"或"便鞋",如果你想稱作"西西鞋"也可以,因為我最愛穿這種鞋了
又輕又好穿,最適合我這種懶人,而且我上班的環境也不用穿很正式的服裝或皮鞋,
平常到了公司就會換成拖鞋,所以我最愛這種方便穿脫的鞋款,
就像很多上班族其實下班後或逛街都喜歡穿ALL STAR帆布鞋一樣,就是休閒、方便又好搭配。


Modern系列的用色多偏向亮色系,讓人感覺比較休閒,
也很適合夏天來穿,而且夏天很容易流汗,這雙因為材質很透氣的關係,不會悶到腳臭。


側邊寫的"Chunk Taylor"就是大多CONVERSE常見的鞋款,像ALL STAR就是。


好險拍開箱的時候這雙鞋還沒穿過,不然胡迪肯定會抗議,
鞋面使用較輕的透氣網布,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像蜂窩狀,但真的很透氣,
害我很想唱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Fg0e1fTvQ 


一改過去ALL STAR較重的膠底,採用了更輕的材質。


Modern系列鞋型較為流線,所以感覺也有點運動風。


從這角度看起來和一般ALL STAR感覺較無差異。


除了這雙藍色款之外,Modern系列還有白色、紅色和黑色。


鞋頭也不像過去的一整塊白色橡膠材質,當然也是為了減輕鞋子的重量。


胡迪倒立了,不過腳底下沒有寫著ANDY,
只有寫Made in China





【CONVERSE Modern無重力系列實穿】

其實穿ALL STAR有個禁忌,腳太肥不能穿
因為ALL STAR鞋型都比較窄,腳太肥會把鞋子撐爆。


雖說Modern系列已經非常透氣了,但我還是習慣穿隱形襪在裡面啦!





【CONVERSE Modern無重力系列 x 張西西】

其實沒什麼搭配,從頭到尾只有一套而已


既然Modern系列的訴求是輕便,那上半身當然就盡量休閒一點嚕!
廣義來說就是隨便穿就好啦!


卡其短褲加上少許的性感腿毛,最後再搭上亮藍色的ALL STAR實在絕配。


因為穿起來太輕鬆自在了,讓我忍不住想做個伸展運動。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穿上ALL STAR讓我的腿都變細了!


穿了ALL STAR會輕盈的讓你跟猴子一樣迅速。


因為是亮藍色的ALL STAR,所以衣服和褲子的搭配上盡量都以淺色系為主,
我想ALL STAR大家最喜歡拿來配牛仔褲,不過因為這雙太亮眼了,
如果要配牛仔褲的話也是以淺色系為佳。


第一眼其實有點排斥穿亮藍色的ALL STAR,因為這不是我的FU嘛!
但一身夏天的隨性穿搭卻意外覺得合適,對我來說也算是種突破吧!


穿著穿著就仆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