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

話說有天我買了一支鑰匙圈之後,走路走一走就仆街了,
真是好神奇的鑰匙圈,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支鑰匙圈究竟長什麼樣子,
為何會有這麼神奇的魔力呢?
接下來就容我隨隨便便帶過去~~~





【鑰匙圈】

帶著古銅色澤,外觀看似平凡無奇的鑰匙圈,
拿起來還有點沉甸甸的。


總共有5支扣環,為何要用5支?5支又代表什麼含意呢?
難道跟老虎有關係?我不知道!


前端的掛勾設計很特別,是用拉的才能打開。


其實這支鑰匙圈是兩截式的設計,下半部也是一組獨立的扣環。


拆開之後就會變成這樣,不過聽說拆開之後仆街的功力就會大減。





【鑰匙圈 X 牛仔短褲】

鑰匙圈不見得就一定要拿來掛鑰匙,當作腰際上的配件也很適合,
我的褲子上沒掛東西就覺得不對勁,雖然晃啊晃的有時候也覺得很煩!
今夏總共入手兩件短褲,其中一件就是UNIQLO的牛仔短褲,
剛入手時還花了我799元,結果現在已經下殺到399元,
除了殘念還是殘念,這400元的價差讓我提早享受了3個月。


一件再普通不過的牛仔短褲加上小配件可以讓整體感覺不致於太單調,
而且牛仔短褲搭什麼類型上衣幾乎都沒問題,T恤、POLO衫、襯衫都可,
強力推薦夏天一定要有一件,還能露出性感的腿毛喔!





【鑰匙圈 X 卡其短褲】

第二件就是民俗風刺繡的卡其短褲,相較於牛仔短褲這件就難搭了點,
如果沒有刺繡的卡其短褲那還簡單,但多了刺繡就不是所有上衣都適合,
當然最適合的莫過於同樣是民俗風刺繡的上衣,
其次就是挑選素色或簡單條紋、圖案的上衣,
這支鑰匙圈不管是牛仔褲還是卡其褲都很適合搭配,只是千萬千萬要注意,
因為只要掛上這支鑰匙圈就無法避免"仆街"的命運!
請小心斟酌使用~~~





最後容我再補上這支鑰匙圈的使用方式

Step 1.夏天很熱,幾乎人手一杯飲料,但又懶得拿怎麼辦?那就掛上去吧!


Step 2.完成圖,好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