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夾腳拖絕對不是夏天才能穿,像我一年四季都在穿夾腳拖,
出門買便當我也是夾腳拖,上班偶爾也是夾腳拖,
我現在的室內拖也是MSPC之前送的夾腳拖,
打小強的話夾腳拖更是超必殺武器,
但為什麼夏天一定要有夾腳拖,那絕對跟海邊和比基尼辣妹脫離不了關係,
其實過去我都是買一雙100元的夜市夾腳拖,
100元就能穿很久,說真的CP值超高,
唯一的缺點就是樣式醜了點,所以我都是買素色為主,
至於havaianas應該不需多說了,也就是俗稱的巴西拖鞋,
幾乎已經快到了人腳一雙的地步,但我從沒買過,
這次趁著要去北海岸享受比基尼辣妹(誤),就鐵了心入手一雙來穿穿





【havaianas哈瓦仕】

簡單的鞋盒,不過拖鞋我覺得隨便用個塑膠袋裝著就行了,
用塑膠袋可能還不夠環保,隨便拿個紙袋裝就可以了啦!


既然叫巴西拖鞋,當然就是來自巴西這個足球國家,或許羅納度也有一雙,
havaianas算是創立於1962年,但1965年才開始使用havaianas這個名稱,
材質就是以橡膠為主,大多都是夾腳的款式,
拖鞋的話我不太喜歡太過於鮮豔的顏色,雖然很適合夏天沒錯,
但是第一我怕髒掉會很醜,第二我怕會掉色,
所以我還是選了最保險的黑色,
而且還有非常適合海邊的圖案,有個追逐直升機的衝浪男孩?





【havaianas哈瓦仕 X 張西西】

按慣例還是要來個實穿圖,不能因為是一雙拖鞋就偷懶,
不過穿上之後圖案都被擋住了,也看不出個什麼鬼東西,
所以實穿圖就放個一張即可
但別說我沒給各位大大福利喔!
請看↓↓↓↓↓

(據可靠消息指出這位好像是歪果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