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多前我買了人生第一支機械錶-TISSOT PRC200
雖然這1年當中我曾想過再上小沛,但實在沒勇氣衝下去啊!
所以PRC200一直是我手腕上的主力錶款,
甚至在去年底時我把PRC200原廠的黑色錶帶替換成厚版牛皮鱷魚壓紋錶帶
使PRC200煥然一新,讓我不用上幾十萬的小沛也能感受到小沛的FU,
就算是1年多前寫的PRC200文章,
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大大在問我有關PRC200的資訊,
說是我害他們小朋友離家出走的,這…能怪我嗎?
都怪自己的自治力不夠強
也因為PRC200讓TISSOT注意到我,
而邀請我分享另外4支錶款,
謝謝他們對小弟的抬愛,
不過也是因為我自己很愛TISSOT啦!
對於分享TISSOT錶款我非常有興趣,
中間就是小弟的TISSOT PRC200,怎麼看就是經典(自己的錶當然要自己誇一下),
另外還有2支黑面皮帶款和2支白色鋼帶款,
不過他們希望4款錶都有不同的穿搭,
真的是難倒我了,
因為我又不是穿搭達人
所以我只好稱為隨心所欲穿搭嚕!



NO.1【TISSOT Le Locle Square機械

Le Locle就是TISSOT的力洛克系列,力洛克其實呢是瑞士的一座城市,
而TISSOT這個手錶品牌就是1853年在瑞士力洛克創立的。


Le Locle Square特色在於白色錶面用了菱格紋設計,
指針像柳葉魚
刻度使用羅馬字母,讓這款錶呈現出古典又優雅的氣息,
蠻符合我的特質
按慣例Le Locle Square也是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3點鐘方向還有個日期顯示窗。


錶背有可透視底蓋,所以很明顯這款是機械錶,
使用瑞士ETA自動上鍊機芯。



【TISSOT Le Locle Square機械錶的穿搭】

Le Locle Square白色錶面很適合搭配西裝、襯衫、針織衫這類正式或有點氣質的服飾,
這張做作的有點像在拍電影


印象中總覺得白色錶面好像是主管級的人才會戴


開車時不經意地露出手錶還真有種魅力,如果旁邊還載著剛認識的正妹,
應該會有加分效果


這種斯文的搭配感覺就是要看點東西才有FU。



NO.2【TISSOT Couturier GMT石英錶(白色鋼帶款)】

和上一款一樣都是白色錶面,
但這款Couturier GMT建構師系列就平價許多,
因為這款為石英錶而非機械錶。


我真的特愛三眼錶款,但不是想拿來計時,純粹就是因為好看
這款的特色在於有搭載GMT兩地時間,
GMT就是格林威治標準時間的英文縮寫,
左上的圈有寫著GMT,是用來顯示第二地的時間,
右上的圈是計時用的,下面的圈則是秒針。


錶背則是亮面的不鏽鋼底蓋。



【TISSOT Couturier GMT石英錶(白色鋼帶款)的穿搭】

Couturier GMT的三眼計時錶款讓人感覺比較運動一點,
所以在穿搭上就是運動、休閒就好,
為了讓白色錶面更加突出,所以選擇了黑色風衣做搭配。


白色錶面實在不好拍,隨便拍就過曝了,
所以我自己罰半蹲


我的PRC200也是三眼計時錶款,不過用了皮帶感覺就斯文些,
不鏽鋼錶帶的三眼讓我有種運動爆發力,
我要爆了~~~



NO.3【TISSOT Couturier機械錶】

和上一款同屬Couturier建構師系列,
不過這款是不用裝電池的機械錶,
錶盤也換成了黑色,而且升級變成43mm的大錶徑,
但一樣是三眼計時碼錶,上面的數字使用了橘色字體,
在黑色錶盤上感覺更加突出和活潑。


錶帶也很一致性地使用橘色縫線,也有蝴蝶扣。


這款建構師系列的錶背一樣有做可透視窗,
但只有露一個圈圈大小。



【TISSOT Couturier機械錶的穿搭】

這款建構師系列在配色上比較跳,也比較休閒,
所以我只好用同樣很跳的花襯衫來迎合它。


其實以前我都是戴不鏽鋼錶帶的錶款,
但自從買了PRC200就愛上了皮帶,
皮帶可以既休閒又既正式,搭配非常好用,
就像跟照片一樣酷酷的也可以喔!


明明就很暗還要戴太陽眼鏡,
因為我想營造出一種渡假又悠閒的FU啦



NO.4【TISSOT Couturier GMT石英錶(黑色皮帶款)】

和第二款一模一樣都是建構師系列GMT石英錶,
只不過白色變黑色,鋼帶變皮帶,
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也大不相同,
黑色皮帶款比較有沉穩的氣息,
和白色鋼帶款的運動風格截然不同,
那喜歡這款建構師系列的人該怎麼選擇呢?
我怎麼知道~~~
自己擲銅板決定吧


錶背一樣是用亮到可以當鏡子的不鏽鋼背蓋。



【TISSOT Couturier GMT石英錶(黑色皮帶款)的穿搭】

其實這種錶款最好搭配了,因為跟我的PRC200有點類似
想要有點沉穩但又不想要太過於正式,
休閒襯衫是非常好的單品。


淺色系服裝也更能突顯出手錶的存在感,
就像看這張照片第一眼注意到的單品應該就是手錶吧!
(好啦!其實是注意到上面的EXIT牌子)


除了前面說的開車可以不經意把手錶給露出來,
同樣的道理,騎機車也是可以喔!
戴漂亮的錶騎車還是有好處的,
這樣後面背你載的正妹才會一直往前靠想去看你的錶啊!
傻傻的~~~


如果有人說戴這種錶不夠man,
你還可以把路障舉起來給他看,
這樣夠man吧



小結:
當然我還是最愛我的PRC200,
不然我當初就不會買了嘛!是吧!
這次透過簡單的介紹和穿搭分享讓大大們認識更多其它TISSOT錶款,
或許穿搭不是非常實用,還擺了很多自以為拍寫真的動作,
如果你有打算買這些錶款的話僅供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