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飛炫一下了,最近對敗家這檔事非常節制,
反正不逛街就不會有想買的東西,這真的是克制慾望最好的辦法,
但前幾天去統一阪急吃飯,吃飽飯後不知不覺手上就多了一袋東西,
秉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我覺得還是來開箱一下這袋非常不特別的東西。





★UNUQLO牛仔五分褲

UNIQLO丹寧系列簡稱UJ,
這也是我第一條UNIQLO牛仔褲,
完全是因為瞄到標價只要$799,考慮都沒考慮就拿了,
連試穿都沒試穿(其實是因為排試穿的人太多)。


刷色、版型和質感若以價格$799來看,應該不算太差,
我入手的這條為深藍色,另外還有淺藍色和黑色這兩種可選擇。


UJ的標籤。


若嫌褲管太長(其實應該是身高不夠高),可把褲管折一小截起來。





如果只開箱這條UJ牛仔五分褲一定很虛,
因此同場加映另一個仍是不特別的東西





★Converse Jack Purcell開口笑

因為不是一雙特別的鞋款,原本沒打算分享的,
不過托UJ牛仔五分褲的福,他終於有機會露臉。


非常基本款的一雙開口笑,
純粹只想拿來當作代步鞋而已。


材質為黑色皮革,開口笑的嘴巴為黑色線條。


鞋內做了千鳥格設計,但穿了也看不到。


鞋帶是使用寬扁版的黑色皮繩。


鞋子的縫線為白色,鞋後跟仍有Jack Purcell開口笑的標誌。


鞋底和其他開口笑系列沒兩樣。





Converse Jack Purcell開口笑實穿圖

可能是皮革材質太軟的關係,鞋舌都會歪一邊


基本款就是百搭,而且黑色配什麼褲子都沒問題。





★UJ牛仔五分褲+開口笑的春天穿搭

上半身:白色T恤+灰色線條開襟外套
下半身:UJ牛仔五分褲+開口笑


上半身:灰色連帽外套
下半身:還是UJ牛仔五分褲+開口笑


五分褲+短袖T恤+薄外套,我覺得是非常適合春天的穿搭,
雖說台灣現在似乎沒什麼春天了(我也沒春天),冬天就直接跳到夏天
白天很熱,五分褲+短T很OK,晚上微涼再加一件薄外套就解決了,
但其實我平常很少穿短褲的,因為很怕被蚊子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