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不是很想寫的,但想說還是記錄一下好了,畢竟是難得的經驗,
不過我實在不想大喇喇的把我的臉特寫給大家看,怕嚇死你們
年前的時候我朋友揪我一起去打"飛輪光",
飛輪光是一種幾乎沒有恢復期而換膚的雷射療程,
和飛輪光相似的其實就是飛梭雷射,
但其它飛梭聽說會有傷口,癒合的時間也比較長,
飛輪光的話是沒有什麼傷口的,幾乎也沒啥恢復期,
反正就是打完收工~不是收工啦!打完就可以回去過正常的生活,
上網查資訊是說,飛輪光是破壞20%的皮膚,然後再由80%的正常皮膚進行修復。

那至於為什麼要打飛輪光呢?
大致上的原因有以下幾點:色素不均、斑點、細紋、毛孔粗大等等,
反正只要是肌膚想變好都可以打,
因為它可以在不破壞表皮的前提下讓皮膚新生置換,
而我是為什麼呢?我是因為被我朋友拖來的
不過也因為我國中是豆花臉,現在臉上還是有殘留一些痘疤,
而且毛孔也不小,想說就來打看看嚕!


在打飛輪光之前要先麻醉,要把麻藥塗滿整張像吳彥祖的臉。


接下來再上保鮮膜,應該是這樣麻藥會比較有效果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敷面膜
麻藥大概要上個三四十分鐘左右,中間偶爾還會補上一些麻藥,
上麻藥的過程一定要做好,上完之後一定要讓你的臉沒有知覺,
最好是到賞你個一百下巴掌也不會痛的程度
因為到時候打飛輪光是會有點痛的,為了愛美要忍耐。


這時候我的臉已經沒啥知覺了,任人宰割的躺在床上。


刺激的一刻終於開始了,醫生掏出了那根...飛輪光儀器。


打飛輪光不是隨便打的,是一個區塊一個區塊慢慢打的,
依序從下巴、額頭、臉頰局部性的打。


醫生拿著那根儀器就像在課本上畫重點一樣,左右來回的滾動,
話說打髮際位置的時候還真有些痛。


其實整個打飛輪光的過程很短,大概五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在打飛輪光之前醫生有掏出了一根...冷吹機,要我對著臉吹,
因為在打的過程中臉部會有灼熱感,用冷風去吹會比較有紓緩降溫的感覺。


治療完之後,臉真的很燒,所以還得拿冷吹機吹個幾分鐘,
而且打完之後臉會紅紅的,
不過飛輪光治療後的紅還蠻輕微的,也都紅得很均勻,
不會讓你像關公那樣啦


打完雷射後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要冰敷,
冰敷真的可以讓臉部舒坦很多,
而且如果有好好冰敷的話大概隔天就會退紅了,
除了冰敷之外,如果可以再敷個面膜會更好,
治療後臉部會比較乾燥,隨時擦乳液保溼很重要。


看得出來我臉都紅紅的,而且剛打完毛孔看起來會很大,
好像是因為組織受到熱的治療之後水腫的原因,幾個小時消腫之後就會好了。


飛輪光我是除夕前兩天打的,這張照片是初二拍的,
那時候臉部都已經恢復正常,也不會紅紅的,不過大概初一的時候就幾乎恢復了。


看一下現在的皮膚有沒有比較好啊?
痘痘就別理他了
現在摸起來皮膚真的有比較滑嫩可口,
膚色也變得比較亮,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很多,
過一陣子應該還會去打第二次。


北拋拋~幼咪咪的皮膚!
還有治療後有些事情要注意一下,因為剛治療完皮膚比較脆弱,
所以洗臉的時候也不要去過度搓揉,當然更不能去角質什麼的,
另外注意防曬和保溼也非常重要,
接下來就等看看去第二次治療的時候皮膚會不會更好嚕!
讓我恢復到嬰兒時期的胴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