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人不認為COACH算是個精品,
不過好歹也是個叫得出名字的名牌嘛!
也正如標題所說的:媽呀~我有名牌包了!!!
我想有些人不愛名牌的原因可能跟我一樣,
太高調而且沒摳摳可以買
所以我的包包不是PORTER就是MSPC,完全就是走"潮"那一掛的,
甚至有些人看到男生拿滿是LOGO的名牌包都會認為那男生就是XXX,
已經讓人有種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穿著合身一點也會被認為是XXX,男生真是難做人,
但我這次入手的COACH包很低調,要不是有吊牌,保證認不出來是什麼牌子,
外觀上完全沒有品牌的MARK,
只是這款COACH是2手包,並非全新,但品相倒是還很新,賣家是去年底才購入的,
會買2手的原因是這款新品在台灣的價格我買不下手,原價要3W出頭

那麼就來看看小弟的第一只名牌包吧~~~


賣家把紙袋和防塵袋都保存得很好。


防塵袋還蠻大一個的。


說到COACH大多人想到的應該都是女包,
不過其實COACH也有推出了很多男包,
像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還有COACH的男性專櫃,
這款是HARRISON系列的皮革托特包,
可以說是COACH男包裡面價位較高的一款,
畢竟全皮革的包包都不會便宜到哪去,
另外HARRISON系列也有尼龍材質的,價位就便宜很多了,
我入手的這款應該去年秋冬的款式吧!(如有誤請指正)
今年春夏也有推出全新的HARRISON皮革托特包,
樣式上差異不大,但提把的部份變成駝色,扣環從銅色變成銀色。


唯一可以認出這個包包品牌的吊牌,
一塊是金屬的,另一塊是皮革。


可拆式的背帶,讓這款包能肩背也能斜背,兩用包。


這條背帶的做工很扎實,也很厚實,
不過我用到的機會應該不多,平常還是習慣肩背。


拉鍊同樣是使用皮革。


這款包是使用小牛皮,皮革不會很硬,但也不致於背起來會軟趴趴的,
就算包包裡面沒放什麼東西還是滿挺的。


內袋算蠻豐富的,前方有個大拉鍊袋,
後方有兩個中型的開放式口袋,
也有可以放手機及筆的袋子。


拉鍊袋前有塊皮革的LOGO。





附上一些美圖給大家看看










恐怖的實背圖要來了~~~

對我來說這大小蠻剛好的,因為我平常出門大概就帶台相機、手機、錢包,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這種大小最方便。


我喜歡這種皮革的配色,黑色配上咖啡色的提把,
其實還有很多名牌男包都有類似款,連配色也都差不多,
像是PRADA、TOD'S等,但還是COACH的價格比較親民。


遺憾是這天的穿著好像不太適合這款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