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義大利敗家的最終章,
是不是非常非常的期待啊!
但這也是最沒什麼的一篇
不過也算是名牌,總得好好介紹一下讓他們出場,
全部都是皮革配件類小物,因為在義大利,配件類的價格都很優,
忍不住就買了一些,雖然說也還不知道用不用得到,但先買了再說


GUCCI黑色皮革手環


雖然只是個小手環,
但包裝上還是很用心的,
依然附上了絨布的防塵袋。


錶帶式的扣環,
這款手環是有分SIZE的,我買的是小SIZE,因我手腕比較細一些。


手環內側有印著GUCCI和Made in Italy的字樣,
這款還有其他顏色,像是咖啡色、土黃色等,
但小SIZE只剩黑色,所以就只好買黑色嚕!


GUCCI字樣那條槓槓要扳開才能鬆開手環。


TOD'S綠色皮革吊繩


大家對於TOD'S最熟悉的應該就是豆豆鞋,
本來我也頗想敗一雙,OUTLET一雙2K多台幣就有,是不是超划算啊!
台灣一雙好歹也要1萬多耶!
但挑不到我喜歡的顏色,也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穿,就放棄了


這個綠比較偏橄欖綠,不看LOGO還會覺得像是Paul Smith的東西。


這應該比較適合拿來吊在手機或DC上,
但唉鳳沒有手機吊飾孔,我也沒DC,
可能還得想想要拿來幹啥用


BOTTEGA VENETA編織皮革吊飾


既然都買了一個BV編織皮夾,當然也要來個BV編織吊飾配一對,
吊在手機上真是有質感,但我沒手機吊飾孔啦


跟我買的咖啡色皮夾不一樣顏色,這條是駝色的。



到此義大利買的配件們都介紹告一段落了,另外小弟非常偏愛戴皮革的手環,
所以也來順便分享一下自己比較常戴的幾條手環,
一定有人會有疑問,那為什麼沒有買BV非常經典的編織手環呢?
雖然義大利比較便宜,但我覺得那有點太單薄了,不管是單圈或雙圈的都是,我比較不習慣,
我喜歡有份量一點的本來也有看上一條BV的編織硬手環,是金屬扣式的,
但價格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幾乎是經典編織手環的多一倍價格,所以只好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條手環。


現在最常戴的3條手環。


CK這條是去年在夏威夷買的,價格忘了,大概就幾百塊台幣吧!


上面那條黑色鉚釘手環很有歷史了,我記得是THURS的,當初買的時候THURS還沒現在那麼嗆
下面那條是在墾丁買的,有個很特別的圖騰。


G牌新朋友和舊朋友照一張。



G牌新朋友來個實戴圖吧!


感覺好像在戴手錶一樣。


亮面部分的材質應該是鋼,比較不會刮傷。


如果要低調一點的話可以反過來戴。



這就是最終章的義大利敗家開箱文,接下來我已經有點懶惰不想寫義大利遊記了
希望這陣子的工作可以悠閒一點,不然我遊記肯定會寫得頭很痛
另外喜歡戴手環的大大們也可以一起來分享你們的手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