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編織包品牌BOTTEGA VENETA,
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完整的念法,所以都稱為BV,
BV就像其他精品品牌GUCCI、PRADA、ARMANI、FENDI一樣都是來自義大利,
義大利最有名的就是皮件,來義大利沒買一些皮件回家真的是對不起自己良心,
可惜這趟義大利之旅沒看到喜歡的包包,不然我也肯定背一個回來,
畢竟在義大利的價格比台灣便宜太多了,尤其GUCCI的價格更讓我懷疑這真的是名牌嗎?(好像有點誇張但真的是這樣)
 

有些人買名牌喜歡低調,會說我喜歡沒有LOGO,看不出來是名牌的名牌,
BV就是,但是看到經典的編織誰會不知道這是名牌啊


咖啡色的盒子上印著燙金的BOTTEGA VENETA,夠低調吧


上面有一張小卡,但不是什麼保證卡,
反正只是一張簡單的小卡,上面也沒寫什麼,聽說是品控卡。


經典的編織短夾,我還是買了最基本的咖啡色,
因為我就只喜歡咖啡色
太鮮豔的顏色吸引不了我,畢竟年紀也大了
不過那天購買時也沒看到什麼特殊顏色,其他大概就黑色、駝色、藍色這幾種吧!


經典編織短夾有分各種不同款式,這款是正方形的,
另一款是比較偏長方形,但其實差異不大,
其他還有像直式、拉鍊式、鈕扣式的等等,
左邊是卡片夾層。


我買的是有零錢袋的,當然還有另一種是只有卡片夾層的,
價格我記得是一樣,我是習慣用有零錢袋的,畢竟比較方便一點。


皮革是使用小羊皮,另外也有些產品是使用牛皮、鹿皮等材質,價格也比較便宜一些,
但真的還是小羊皮最柔軟。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價格,究竟在義大利買要花多少小朋友,
這種短夾在當地買絕對不用破萬。


聽說BV的皮革會越用越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以我現在就要來好好操他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之前用的Paul Smith短夾。
有意想轉手,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問我喔


這也是經典的mini皮夾,之前在日本買的,
皮夾的外觀都還保存得很完整,但裡面已經有點掉漆了,
不過幸好我是買黑白版mini,就算掉漆看起來還頗復古,
如果是彩色版mini用舊了可能就沒那麼好看。


新朋友和舊朋友再一起來個疊疊樂吧!

越分享就越感傷,因為接下來只剩配件類的東西可以分享了,
下次就是義大利敗家的最後一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