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想去師大夜市買一下騎車要用的手套,
因為冬天騎車的時候手凍到沒知覺,
不過可能是冬天腦袋也凍壞了,
結果手套沒買反而買了一雙鞋


其實我鮮少在夜市或拍賣買衣服、鞋子什麼的,
因為質感用料還是較難比上專櫃品牌,
但這雙鞋我是覺得CP值算高了,
價格OK、用料扎實而且蠻好穿的。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
只知道他們的鞋都是自己請工廠製造的。


整雙鞋是走極簡路線,沒什麼特別多餘的設計,
唯一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側邊的白色粗縫線,
材質是採用荔枝紋皮,老闆說用的是真皮。


短靴的樣式,皮革也蠻軟的,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腳有點難套進鞋子裡。


鞋帶也是使用皮繩,還頗有一致性。


有點像帆船鞋+袋鼠鞋的合體。


因為是皮革的材質,所以我覺得搭配一些正式的服裝很OK,
但樣式又很休閒,穿牛仔褲也很適合。


以上那幾張的室內光源偏黃會有色偏,
這張室外拍的顏色可能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實際穿搭一下,利用牛仔褲加上西裝外套,
且以黑白灰色系做搭配,還算有整體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