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就知道,我又敗家了
為了明年1月的歐洲人文暨敗家之旅做準備,
這陣子一直在尋覓穿起來不失時尚又能保暖的外套,
其實這件外套的類型並非我的首選,
當初想找的是雙排扣羊毛大衣,
雖然不難找,但不是價格太high就是size太大,
而且都是size太大居多,唉!只怪自己身材不夠高大!


雖然離開阿兵哥的生活已經好幾年,但看到這種軍裝外套還真覺得有些礙眼,
所以我不打算買熱門的軍綠色,而選擇了海軍藍,
結果只是從陸軍變成海軍而已
這款也就只有這兩種顏色,如果有黑色那肯定是我的首選。

軍裝外套有分很多種類型,M51、M65、N2B...等等,
而我這次買的是N3B,
這些型號究竟有什麼不一樣,其實我也分不太出來,
有些是長短版的差異,或者有毛沒毛,
反正現在的品牌軍裝外套都是改良過的,
絕對不會像當初美軍公發的一樣,
據我所知,
有不少辣妹牌,像SLY、MOUSSY都很常推出N3B外套,
算是千年不敗款吧!

我買的當然不會是辣妹牌啊!
不過也是日系品牌的RAGEBLUE,
老實說我對RAGEBLUE的興趣普普而已,
因為在質感做工上跟其他日系品牌似乎有點差異,
但我還是買了,至少我覺得這件N3B軍裝外套在質感上還過得去,
廢話!
我查了一下,發現這件N3B是他們品牌目前數一數二貴的單品。


背面的帽子有個扣環,可以調整鬆緊度。


敞開後裡面還有一件頗具厚度的背心。


裡面這件背心是拆卸式的,我就是看上這點,
因為台灣的天氣並不是那麼冷,平常就可以把背心拆掉直接單穿。


內層的背心還做了3個口袋,很貼心,
我猜可能是為了讓背心也可單穿才這樣設計的。


拆掉背心後會比較單薄些,比較像是風衣。


左右胸前的拉鍊上方還有一小塊皮,感覺上會比較有質感。


袖子上也有設計拉鍊和小口袋。


袖口的部份仍維持美軍N3B的雙層式設計,有些半調子N3B軍裝外套就沒這樣的設計。


帽子的內部是使用毛料,真的很保暖,
幸好外圈的毛也是可拆卸的,不然我真的不是很愛這種外圈的毛。





再來就是本人示範這件N3B軍裝外套的搭配...

【無背心無毛】

如果可以打個領帶也不錯,只是可能會太過正式了點。


跟上一張的表情一模一樣,真恐怖!
不過這張我有把外套的扣子扣上一顆。

【有背心有毛】

第一張也是先來個沒有扣上扣子的。


這張是拉鍊和扣子全都扣上了。


雖然小弟不高,但這件長度還算OK,
剛好蓋過小屁屁而已,不會過長讓自己顯得更矮


再來看一下側面。


歹勢~這張純粹搞笑
我想會單穿背心的人應該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