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已經忘記上一回買運動鞋是多久以前的事
也許是國中or高中?!
就算我現在去健身房運動穿的也是老虎牌的休閒復古運動鞋
可以說沒什麼保護作用


可能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呼喊
不小心讓我收到了這雙愛迪達adidas Bounce Titan慢跑鞋
這雙鞋是他們邀請我試穿的
不過試穿後這雙鞋當然就歸我啦!
不然我穿過的鞋誰想要啊!


adidas Bounce是從2004年就開始推出的鞋款
演變到現在的Bounce Titan也越來越輕量


這雙鞋厲害的部份當然就在他的鞋底
採用了葉片式彈簧避震系統
所以彈性和回饋力特好
穿上這雙鞋走路感覺都快飛起來了
而且會不由自主地想跑步


歹勢~
露一下性感的腿毛應該OK吧!
穿上這雙鞋突然讓我好有爆發力啊!
好想衝刺
好想衝到一群辣妹身旁


銀灰色配上粉紅色的3條線LOGO
穿起來...說真的頗亮眼
還有一點點的騷包


雖說Bounce Titan是一雙名符其實的慢跑鞋
但誰說一定要運動才能穿
平時休閒的裝扮也是頗適合
像是帽T的搭配


穿上風衣也OK
尤其最近滿多運動品牌也都推出多色的運動風衣
風衣顏色若鮮豔一點的話會更出色


穿格紋襯衫已經夠鬆了
再配上Bounce Titan讓休閒感更強烈


螢光綠的外套和鞋子上的粉紅色線條也算是個強烈的對比


最後來個簡單的T恤穿搭
灰色系的裝扮配上同是銀灰色的Bounce Titan還算有整體感
又可以讓那粉紅色的3條線特別突出

當然現在運動和流行之間似乎已經沒什麼界線存在
運動鞋一樣可以當作穿搭的單品之一
而非籃球鞋只能穿來打籃球
慢跑鞋只能穿來跑步
反正只要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是什麼鞋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