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復古又懷舊的配件
好處是它髒了舊了完全看不出來
反而還更有味道
我不喜歡用古著這個詞
可是我想不到其他的詞彙來形容這類的配件
古董?復古?感覺都怪怪的


這串有點像是古代監牢的鑰匙
當然它就是鑰匙圈
上方的掛勾可以讓你把這串鑰匙圈掛在褲子上當作配件之一


串上了各式各樣長短不一的鑰匙
鑰匙有黑色、銀色、古銅色等


當然我不會把它當鑰匙圈使用
如果串上了我家的鑰匙未免也太鳥了一點


除了古著鑰匙圈之外
還有一條基督味的項鍊


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不管是觀世音菩薩、釋迦摩尼、聖母瑪利亞、阿拉我都可以接受
當然耶穌基督也可以
不過就把這條項鍊當作飾品就好
應該不會有人在乎宗教的問題吧!


墜子裡寫的應該是祈禱文
不過字有點小
而且滿滿的英文
看了我頭就暈了
不過最後一句我懂
"AMEN"


古著鑰匙圈使用圖例


古著項鍊使用圖例









以下為本人親自示範古著配件穿搭
but我不走古著風
所以無法做復古搭配
請見諒~~~


古著鑰匙圈頗適合卡其色的褲子
另外黑灰色系也很容易突顯配件的存在


歹勢~
感覺穿上針織衫就得擺出這種逼機的臉
當然重點是在讓項鍊更突出


這就比較運動休閒一點了
所以說古著配件也不見得要搭配得夠復古是吧!
一般常看的古著風
穿衣層次感較重
配件也很多
最好脖子上還要掛一台復古底片相機
因此才說這是不復古搭配
但簡簡單單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