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
從哪天外飛來一隻大鞋
而且還是Jaguar的鞋
應該不便宜吧!
靠腰~不是啦!
是PUMA
這支鞋大到可以當房子睡了
只是穿這支鞋的人不知道有沒有腳臭


因為我麻吉是PUMA的愛用者
這次新出的PUMA復古系列就被他掃了好幾千
滿3千有送2張【PUMA ARCHIVE UNCOVERED 向經典致敬】演唱會門票
想當然他一定要找我去
好歹我也蠻復古的
我最愛的歌是【忘情水】
啊蛤~給偶一杯忘情水


演唱會地點在台北華山
話說我也有一陣子沒來了
上次來到華山已經是兩年多前的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吧!
許久沒見華山變了好多
還多了一堆餐廳
有空再來這裡吃一下寫個食記


演唱會場地是在華山裡面的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唱會晚上7點開始
早早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開唱前只好先在門口與這隻巨人鞋相依為命
這鞋真的大得很離譜
比鄉民的30公分還厲害


而且還會隨著燈光變顏色


你看看那隻豹的臉都綠了






場內也有一些PUMA鞋款的展示
不過應該是沒辦法在這裡買
因為我沒看到結帳櫃檯也沒看到可愛的店員妹妹


各位大大們都陸續進場了
場內的設計還真有復古舞廳的FU


早知道我應該穿得像電影艋舺裡面的花襯衫+喇叭褲+夾腳拖


大大的PU......MA投影在上面
接下來當然就是表演了
今日表演的嘉賓有旺福、蛋堡、自由發揮、不熟的朋友派對、牙套


每位表演嘉賓都穿得很復古
廢話~
因為他們都穿PUMA的復古系列

首位出場的是不熟的朋友派對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熟
不過他們的音樂是走電子迷幻風
不是那種台台的電子樂喔!
接下來是女子團體牙套
他們是走搖滾路線的
ROCK的女生很酷
讓我想到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面的女社長
再來是李柏恩和阿達組成的自由發揮
但他們比較像是搞笑團體
不過看得出來他們對音樂是很有熱情的
只是用比較好笑的方式去表達
之後是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蛋堡
結合了饒舌和爵士樂
呈現了不同於專輯的另一種風格
最後壓軸就是旺福啦!
來個HIGH翻全場的迷你裙
又安可演唱網友票選經典金曲的【筆勒】
什麼筆勒?
就是麥可喬丹的【Beat It】
最好是麥可喬丹啦!
是麥可傑克森
這首經典到連施文彬都翻唱成【誰是老大】
不信你看↓↓↓↓↓



上方那個投影的鞋子會一直360度旋轉和變換款式


好久沒參加演唱會了
上次看演唱會是硬被拖去高雄的五月天演唱會
不過那個要錢
這個......免費
經過這晚又激起我熱血澎湃的少年情懷
突然好想去KTV唱【忘情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