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少吃到可以讓我有點驚嘆的日式料理了,
好吃的日式料理不是沒有,
但是都很貴,
便宜的吃起來有普普,
三大亞米日味屋算是價位中等又不錯吃的選擇。


三大很明顯是店名,
亞米應該是從英文yummy直接翻過來的,
yummy的意思是指美味的東西,
就像日文的喔伊系屋馬
三大其實位在不算熱鬧的汀州路上,
不過卻時常大排長龍,
這樣應該可以知道三大的名氣了吧!


門口就擺著大大的menu和幾張候位的椅子。


看一下menu和價位吧!
應該算是中低價位而已啦!


店內的牆上會寫著推薦或特價的菜色。


吧台上的師傅正用心地料理著。


冰櫃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魚類。


每種海鮮看起來都很新鮮喔!


我最愛的鮭魚。


招牌散壽司
要價$280元,
在店內算是較不便宜的一道菜色,
但超推薦,
來三大一定要點招牌散壽司,
來這裡不吃這個回家一定會後悔。


散壽司的吃法就是直接用湯匙挖下去整個吃掉,
不需要攪拌,
這樣才能吃到完整的味道,
而且每一口的口味皆不相同,
讓你吃每一口下去都覺得新鮮,
這口吃下去是鮭魚,
這口吃下去是鮪魚,
這口吃下去是章魚,
真的是千變萬化,
太棒了!


牛肉炒烏龍麵
牛肉的份量還不少,
而且嫩又不老,
烏龍麵也有咬勁,
不會吃起來軟軟粉粉的。


烤明太子馬鈴薯
從來沒吃過這種東西,
上面那層應該是南瓜吧!
所以吃起來是有點甜味的。


上面有我的齒印
明太子是和南瓜混在一起,
不過甜味太重了,
所以會吃不太出明太子的味道就是,
但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味噌湯
這是附贈的味噌湯,
雖是附贈的但也沒馬虎,
豆腐、白蘿蔔和魚肉都有。


土瓶蒸
相較其它料理,
這道湯品就顯得有點清淡。


茶壺中有竹輪、肉等東西,
不過湯是真的太淡了。


炸豆腐
去到每家日式料理店我總是會點炸豆腐來吃吃。


豆腐吃起來很嫩,
就是傳說中的外酥內軟,
就算豆腐放了一段時間,
但是裡面吃起來還是會燙口。


燙龍鬚菜
真的就是燙青菜,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旁邊有一坨像便便的東西,
那是海苔醬,
就像是小時候在吃的那種海苔醬,
頓時讓我回想起過去童年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小時候根本就沒吃什麼海苔醬配稀飯)
海苔醬配龍鬚菜其實還滿搭的。



悄悄話:
後來我中午又有去吃了一次,
不過是點定食,
因為總不能每次都這樣點東西來吃,
這樣荷包太傷了,
但吃完之後我覺得還是單點比較好
還有來這裡吃奉勸還是先訂位的好,
因為排隊的人真的不少。



※三大亞米日味屋※
電話:02-2366-0103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