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無法抽出時間寫這篇有關樂高展的文章
剛剛一看時間
靠腰~不對
樂高展已經過了
這是在大直美麗華自8/13~8/22為期10天的樂高展
結果今天已經8/24
歹勢啦!各位
雖然已經過了展期
我還是要寫
顆顆!


展出地點是在美麗華的B1
遠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很多很多...


相信樂高是很多男孩兒們童年的回憶
每年生日我最期待收到的禮物也是樂高
印象中我老爸老媽送我的樂高有海盜船、城堡、醫院、太空船...
而且都是最大組的
因年代已久遠
多數樂高都已混搭在一起
而且也不知去向了

有一年生日我記得特別清楚
印象中應該是我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
在我生日前幾天我就看到老爸老媽買了一大組樂高給我
印象中依稀記得是海盜船
但是我媽說假如我不乖就會把海盜船送給別人
生日前幾天總覺得我和那艘海盜船的距離有廁所到房間那麼遠
我媽都會用海盜船來威脅我
雖然最終海盜船還是到了我手上
可見當時樂高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東西


人家說小時候多玩樂高可以激發創意
可是為什麼我的腦袋還是裝屎
雖然我的工作和廣告有那麼一點關係
但完全看不出來我有什麼創意可言

我知道為什麼
老實說那些樂高我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是有完整組裝完成過的
那時候哪知道說明書是什麼鳥
完全靠著自己想怎麼組就怎麼組
要我把海盜船組成醫院說不定都可以


好比拿這個換裝變變變來說
那個摔角樂高人被我換裝變變變後肯定會變成比基尼女郎


展場前面有一台超大型的樂高消防車(救護車?)


旁邊還有一台迷你版的


好大隻的樂高人(警察?消防員?)


旁邊的櫥窗有展示一些樂高作品
有些在現場也有販售
不過樂高真的不是個便宜的玩具
隨隨便便一組大的就要價四五千以上

其實我的童年有經歷了樂高和電動玩具的交叉年代
任天堂、SEGA、超級任天堂我也都有
當時大家都在玩黑白的Game Boy時
貴得要命的彩色掌上型SEGA我也有
但電玩我玩不久
過沒幾年就不碰了
可見我和宅實在扯不上邊


不曉得樂高有沒有什麼技術演變
因為我小時候就有裝電池會發亮的太空船
也有裝電池會跑的火車
現在也都有
不過上次看到樂高旋轉木馬有覺得蠻強大的


















當然樂高總會結合一些時勢
像是左邊的玩具總動員和右邊的白爛海綿寶寶
另外也有星際大戰、印第安那瓊斯等電影系列


好啦!
樂高展也過了
也沒得看
而且那天我什麼也沒買
雖然我很想敗一組城堡
也雖然那天有打8折
但打折下來一組仍要價四張小朋友
我還是下不了手
期待哪天會有人送我樂高吧!

對了~樂高展那天有個小角落是可以幫你拍照然後把你的臉key進影片中
很北爛也很有趣
大家可以看一下西西樂高人所飾演的打火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