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最怕什麼?
最怕一大群比基尼女郎圍繞著我...當然不是啊!
最怕的就是突然來個午後雷陣雨,
然後又剛好沒帶傘,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如果這時候老天爺賜給我一件可以遮風擋雨的風衣那該有多好!
我覺得我每次的祈求,老天爺似乎都有聽到,
果真就有一件風衣莫名其妙到我衣櫃裡。


來自TK的風衣,超薄...跟岡本003有得比!
(剛剛在雅虎打上超薄,後面就自己接了保險套,真厲害!)
我選了搭配性高的黑色,可是夏天很吸熱


前面有2個口袋,另外這角度可以清楚看到並不是全黑的而已喔!
其實有點格狀的紋路,但遠看真的看不太出來。


拉鍊的部分是做成白色的,還有其實我還蠻討厭帽子和腰部的繩子,
因為我個性的關係,我會一直調整繩子的長度讓兩邊都一樣長,
假如一邊長一邊短我可能會很不爽,所以這是我討厭有繩子的原因





接下來就讓我來示範一下風衣的穿搭,老實說穿風衣不用什麼搭配技巧,
反正會穿風衣的時候多在下雨天或騎車的時候,誰管你怎麼穿


黑灰色系的搭配,簡單的條紋T加上深灰色牛仔褲,
但穿風衣我還是建議請把拉鍊拉上,
因為不拉上是要擋什麼屁風啊!
還有風衣的質料又軟又薄,
如果不把拉鍊拉上看起來會鬆垮垮的(肌肉男另當別論)。


這個搭配有做作(因為我平常不可能這樣穿)
卡其短褲再加個墨鏡是不是有夠北爛!
通常這種搭配只會出現在GQ之類的雜誌。


轉換一下心情,戴個粗框眼鏡想要呈現一點文藝氣息,
可惜本人實在散發不出那種文藝FU,
是不是說拉鍊還是拉上的好!


拉上拉鍊看起來合身多了,也比較沒有宅宅的FU。


最符合我日常生活的搭配之一,
是說要把褲管捲起來才夠潮嗎
可惜露出一截襪子,失敗!


風衣 X 機器人


風衣 X 牛仔

後面2張純耍北爛用,請不要太過認真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