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爸爸的信】我想跟你們說-感動了成千上萬名的網友,
這次的生日感言更要讓你們飆淚、飆鼻涕,
看到這封信我是一邊笑一邊淚水在眼眶打轉,還流了下來,
跟我這幾天一吃飽飯鼻血就流下來一樣XD

什麼是你覺得最好的生日禮物?



媽媽,哥哥,弟弟:
先要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很豐盛的生日饗宴.有多年時間,我們一家人都無法在生日當天一起歡聚,可能因為我的工作關係,也可能因為弟弟的暑期營隊,需到較偏遠地區帶領弱勢小朋友的暑期營(這點,我真的以你為傲,生日與其比較則不是那麼重要).

謝謝你們的卡片,心中有好多感動.
先說哥哥,不知是否因就業關係,今年給我的感覺較以往成熟了許多,誠如你卡片中所說,你們的成長發展都足以讓我們放心,這就是給我的最好生日禮物.我深信這句話,也信任你們成熟獨立負責的人格,你們是可以讓我跟媽媽毫無掛慮你們在外的生活(雖然有時覺得你的作習時間有點偏離常軌,以我們老人家而言.你知道,我不是想嘮叨,我們是擔心你的身體,尤其你的工作亦較繁重.年輕永遠都是一種本錢,但還是會禁不起長時間的耗損)

弟弟的用心,不言可喻.自己親手作的卡片,可見其心思細膩及創意之處.總是令人
驚豔.我相信你花了很多時間,從構思到完成,雖然你嘴裡都說沒甚麼,但我卻可以很強烈的接受到你的付出.(你們說我看卡片怎麼那麼快,因為那時我的眼框已有點微紅).以前總覺得你還需要更多的關切,但事實不然,對你,我有更多的放心.

媽媽更不用說了,只要是她寫的,都是可以讓人心裡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就如同她的人一般,她總是能很輕鬆的表達她的感情,這是我們都要向她學習的.

婚姻或親子關係,就如同風箏一般,總是有一條線牽引著,那一條線就是”愛”,
但也有人將其比喻如同賽鴿一般,放其出去後,只要一聲呼喚,他總是會飛回來的,
因為那是他的家,”家”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家人的臂膀始終是溫暖的所在.

其實我最想說,你們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其他禮物與此相較,都顯得如
此黯然失色.我愛你們.
ps 另外我們要感謝遠在加拿大的洪叔叔的紅酒及祝福,
你會很感動朋友之友情可貴.這是人生的另一種禮物.

瑤 2010/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