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戒備!
藍星要遭受侵略了,
你看看我吃了這隻不知哪來的生物一記上勾拳,
長得像外星人,又像兔子,又像螞蟻的怪東西,
但又亂可愛的XD


而且好像不只一隻,抬頭望上去2樓也有一隻,
地球真的有危險了!


在台中有一家很有名的機器人咖啡廳,
店名叫做"鐵皮駅ROBOT STATION",有一陣子還蠻常去的,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很有趣!
不過我發現我竟然從沒寫過有關他們的食記XD
話說有一天我騎車經過忠明南路,
就被一隻很大很大像兔子的東東給吸引住,
心想有一天一定要前來看看,
這天一踏進來就覺得那種fu和"ROBOT STATION"好像,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是"ROBOT STATION 2"或稱作"R STAR CAFE",
姑且就把這個東西當作外星人好了。


這是一棟老建築物改建的,
門口最可愛的是竟種了幾棵雞蛋花樹。


看到雞蛋花就好像來到了墾丁大街上,
這是夏天的感覺。


一張張可愛的圖卡是MENU喔!
翻到背面去就可以看到了,
更棒的是這些圖卡都可以帶走,
是R星咖啡送給客人們的紀念品,
很讚吧!


"鐵皮駅"及"R星咖啡"的名片,
下面那張是杯墊,
一樣都走可愛風,
來到這裡都不自覺娘了起來!


不過我沒有點東西吃,只點了一杯哈密瓜冰茶,
這邊飲料/咖啡的價位約在100元左右,
餐點的話1百多到2百多都有,
我只有之前在"鐵皮駅"吃過他們的餐點,
有個還蠻有名的"口袋怪獸麵包",這邊一樣也有,
我想吃起來應該是一樣的吧!不過有點忘記它的滋味了XD


店內是以白色基調為主,
然後再穿插了很多似兔似外星人的東西,
那個抱枕還真常見!好像到處都有在賣。


每一面牆上幾乎都掛了跟外星人或兔子有關的畫。


這邊的客人好像以女性居多,
不過"鐵皮駅"那邊好像是男性比較多,
老闆一定是早就盤算好了!


大門口的玻璃上就聳立著一隻外星人。


窗戶幾乎上都貼著外星人的圖案,
這是方頭外星人。


還有圓頭外星人。


連門的下方也有外星人!


連放盆栽的櫃子上也有!


連鳥籠裡也有!不過這是機器人!


連盆栽裡也有!


連盆栽後面也有!


店裡也有販賣一些可愛的明信片,
1張20塊錢。


櫃檯旁邊擺了一大堆機器人,
如果想看機器人可以去"鐵皮駅",
那邊超多。


書架上放的都是一些塗鴉和有藝術氣息的書本雜誌。


就讓我們跟著方頭外星人走上2樓吧!


那幅畫可能是要告訴我們上樓要小心,別摔倒了!


地上也到處是外星人。


2樓這幅畫比較不一樣,沒那麼卡通。


牆上怎麼有怪東西!


近看全都是外星人,
這告訴我們什麼呢?
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對外星人來說是沒有作用的。


2樓的樑上也有外星人,
不過這顏色比較像是螞蟻。


2樓的陽台還有一隻大的,
不過他沒有腳。

我知道這篇介紹得很爛,因為這種可愛的東西我毫無想法,
反正你來就對了!



※R星咖啡(R STARE CAFE)※
電話:04-23268385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rstar10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