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期待的日子,除了放假不用上班的日子之外(放假還不是一樣要工作),
就是過年過節和家人相聚的日子,
其中又以各位家人們的生日為最多,
這次輪到我老爸,
生日最期待的不是吃大餐,雖然這也是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但最重要的還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我發現原來很多家庭在生日的時候並沒有寫卡片的習慣,
多是用吃飯和送禮物來慶祝生日,
不過對我們家來說卡片似乎是最具代表性的禮物,也是最深的祝福,
看看我老爸手上拿的3張卡片,由左到右是老媽、老弟和我寫的,
我那張卡片最可愛,就跟我的人一樣XD


先在BELLINI PASTA PASTA吃了PIZZA和PASTA,
因為每年生日BELLINI都有免費的可以吃XD


這塊是"羅勒鮮蝦蕃茄起司雙色比薩",
羅勒鮮蝦好吃呦!


這塊是"主廚總匯比薩",
餡料還不少,而且上面加了生菜和一顆蛋黃,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PASTA沒拍到XD


吃過BELLINI PASTA PASTA後又前往金色三麥,
去金色三麥不用說啦!一定是去喝酒的XD
個人比較推薦黑麥和小麥啤酒,
黑麥啤酒的苦味比較重,但比較香,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小麥啤酒,大麥啤酒就比較不推薦了,
大麥啤酒喝起來跟一般的生啤酒差異不大,也比較刺喉,
小麥啤酒的話有帶點甜味,比較順口。


3個大男人一起喝酒,
一家人會一塊喝酒的好像也不多,
不過未成年請勿喝酒!


當天去有個好康活動,點夏日好菜就會送1杯315cc的啤酒,
夏日好菜有4種可以選,價位從2百多到4百多都有,
這道是"貝里斯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
不過太清爽了,不適合配啤酒XD


這道是"科羅拉多洲際牛排佐雙醬",
肉質還不錯,上面淋上羅勒青醬和美乃滋2種不同的醬汁,
滿推薦這道的,而且比較適合配啤酒啦!

也要感謝老爸生日,我們才有那麼豐盛的饗宴,
再來還有個88節呢!



※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店)※
電話:04-2328-238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綠園道)
網站: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營業時間:11:00~23:00

※金色三麥(台中誠品店)※
電話:04-2329-5911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綠園道)
網站: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