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上次問我說為什麼要把老爸寫的信分類在〝喇低賽〞XD
很不巧!這篇也是分類在〝喇低賽〞裡面,顆顆^^
當然老媽寫的信不只這封,不過這是最近的一封,剛好信中也呼應了我老爸寫的內容,
所以先放上這封,之前的就之後再陸續補上吧!
不過不要想說為什麼我老媽寫的信比較短,因為她打字比較慢嘛!
再說愛也不是用字數來衡量的,有多久沒有好好打電話問候自己的家人了?
說實話,我也不及格,明明很關心,但是有些話在家人面前好像又說不出口,
是害羞?是害怕?還是根本就懶得做?
應該只是缺少說出來的勇氣吧!
因為我也還在學習^^


☆★☆★☆★☆★☆★☆★☆★☆★☆★☆★☆★☆★☆★☆★☆★☆★☆★☆★☆★☆★☆★☆★☆


哥哥.弟弟:
再一次接到遠方捎來的問安電話,一句簡單溫暖的問候,
是心靈很大的慰藉,當人在情感面得到愛的關懷時,身心當下
即進入一種平安愉悅的狀態,感覺不到病痛的存在,這樣的關懷
像是特效藥,真是件奇妙美好的事.
問候看似一件簡單不過的事,但經常我們心中充滿愛意時
卻都沒有表達出來或說不出來,但它所傳遞的情感,卻永遠都能
碰觸到心靈最深處.弟弟現在似乎較能開放自己的情感,勇於表達
這樣一個成長和成熟的過程與表現,讓我們感到很欣悅,也值得我們
學習,誠如老爸所說:幸福的感覺,或許很平常的方式,卻是一點一點
累積而成,我想不在於形式的表達,只要我們付出愛,愛之中就有
幸福滋味.

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