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你也太有錢了吧!錶一支接著一支買!〞
最好是我他X的錢那麼多啦!
我的TISSOT PRC200還頭好壯壯現役中,
這款TISSOT VISODATE維思1957是我室友敗的,
因為他沒在玩開箱的把戲,只好讓超飛炫的我來幫他開XD
今天的樂高人長得和上次那隻不一樣喔!這隻是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希望有朝一日這隻樂高人能夠在我的開箱文中派上用場,
我終於讓他上場了,可沒辜負他的期望。
TISSOT的錶盒都長一個樣,紅黑配一眼就可以認出來。


打開後小人已經靜靜地坐在沙發上XD
TISSOT VISODATE維思1957現身!!!
好閃啊!非常貴氣逼人的黑金版,
這款1975有4種配色,黑金、白金、黑銀、白銀,
黑金版真的是最閃耀的,適合成熟又MAN的男生(我室友),
我自己個人比較喜歡白銀版,適合低調又有質感的男生(我)。

另外為什麼會有這款1957復刻版呢?
我也上網谷歌了一下,
原來是1957年天梭推出了第一支有日期及星期視窗顯示的錶,
也是天梭首款將日期及星期顯示整合進自動上鍊裡頭的錶,
在當時的1950年代算是一大里程碑,所以才特別具有歷史意義,
所以會復刻VISODATE 1957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黑金版也滿適合爸爸戴的,88節也快到了,是不是該孝順一下啊XD
簡約的錶面設計,復刻版就是復刻版,連TISSOT的LOGO都很復古,
3點鐘方向還有日期和星期的顯示。


小人:「嘿!快過來看!有透明鏤空的錶背耶!」
這款用的是瑞士製自動ETA 2836-2機芯,防水30米。


小人(認真注視樣)
錶面是有弧度的喔!當然還是用藍寶石水晶鏡面嚕!
錶帶是黑色鱷魚皮紋,白底用的是咖啡色錶帶。

隆起的圓弧型錶鏡是1950年代錶款的一大特徵,
但是以前錶鏡幾乎都是用塑膠,要做出隆起的圓弧型錶鏡並不困難,
不過現在這款用的是藍寶石水晶鏡面,硬度比塑膠還高,
所以要做成圓弧型就需要比較高的技術嚕!


特寫一下TISSOT的復古LOGO!


3點鐘方向的日期和星期顯示,真羨慕有星期顯示的錶,
小弟的PRC 200就沒有= =


錶冠的地方刻著T字,這款是自動上鏈機械錶,
不過也可以手動上鏈喔!


小人:「放偶出去!」
1957的錶殼直徑約40mm,錶面約38mm,厚度約10mm,
當然是比我的PRC 200輕薄許多,
不過這種錶款就很適合搭配正式的西裝,偶爾讓錶若隱若現就很有FU了。


經典復刻錶款當然要配上經典的萬寶龍小班,
一樣都是黑金版的,超配!
這支萬寶龍小班也是老爸送我的生日禮物XD
終於也讓他登場了!鏘鏘鏘鏘!




我覺得小人這次登場的次數夠多了,該讓他功成身退了!

想知道實搭TISSOT VISODATE 1957什麼樣子嗎?
請看......






哇靠!怎麼變伽利略了!
沒想到小弟和福山雅治有一絲絲的相像呢XD


歹勢!跳tone了XD
看了我室友這支黑金版,又上網去看了白銀版的照片,心裡有股勸敗的聲音,
但是我要忍住~~~


想看小弟的TISSOT PRC200請見【飛炫】男人的玩具-TISSOT PRC200機械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