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不太想寫這篇食記,因為我會有罪惡感!
怎麼說?
會來吃MOJO完全是我的主意,也是6月份員工聚餐的地點,
因為世足正夯,想說要找個可以看世足的餐廳順便聚餐,
誰知道可以看世足的餐廳都很夯,不是要現場排隊,不然就是完全訂不到位,
那天剛好是巴西vs葡萄牙(這場難看死了),
以前看電視有介紹MOJO的觸控點餐似乎很神奇,而且這裡也可以看世足,毅然決然就訂位了,
沒想到用餐時間只有限制90分鐘,也看不到當天10點轉播的世足XD
MOJO應該是走夜店風吧XD
靠窗的位置還不錯,可以看到夜景,雖然說忠孝東路上也沒啥夜景好看XD


觸控點餐真的很屌,他是用投影機投射在桌子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觸碰桌子就可以感應,不曉得感應器是放在哪裡?
但是我百分百確定投影機是在頭上,因為很熱XD
用兩隻手指頭去觸碰圓形的icon就可以感應到,
有點像在玩超大iPhone的感覺(但是千萬別過度想像XD)
只是觸控效果不是頂好,有時候按了好幾次都沒反應,
選擇餐點時會出現圖片、價格,晚上的話只有套餐沒有單點(套餐的價格...嘖嘖)


觸控桌除了點餐還能幹嘛?
可以換桌布XD
還可以玩遊戲喔!有一款骰盅遊戲,我整整玩了一分鐘,然後就...沒玩了,
千萬別把他想像成是iPhone的遊戲喔!
雖然是用觸控桌來點餐,但是服務人員還是會來確認一次你點的餐點是否正確,
因為觸控點餐誤按的機率應該不小,所以觸控點餐的意義在...嗯!噱頭吧!


投影機的解析度不是很好,其實我覺得直接看紙本的MENU會比較清楚XD
建議可以換成FULL HD的投影機XD


前菜-干貝
干貝還不錯,夠大夠Q,
只是有一條魷魚絲不能理解XD
那一坨應該是明太子沙拉醬之類的,
原本還以為旁邊那是巧克力醬,想說也太前衛了吧!
仔細一嚐應該是烏醋XD


凱薩沙拉
份量不多,葉子很小片,算貼心吧!吃相就不會太難看XD


濃湯
濃湯確實不錯,但是份量也太...
還有旁邊那兩塊小麵包是...


主菜-香煎菲力佐紅酒汁
這個"香肩"感覺就很可口XD
我覺得有點太熟了,肉質都澀掉了,
生一點可能會比較好吃吧!


主菜-美國無骨牛小排佐蒜味醬(應該是)
這道我就沒吃了,不過聽吃的那位仁兄說...


主菜-香煎菲力義大利麵(紅醬X青醬)
其實他們義大利麵類的份量確實不多,
口味我覺得也還算不錯啦!
但是上面的菲力一樣太澀了,跟我一樣色!
另外要抱怨的就是價格吧...


甜點-提拉米蘇
餐後飲料我覺得有點小杯,甜點的話我沒仔細吃,
因為用餐時間太趕,出餐也有點太慢,導致delay到後面訂位的客人,
就匆匆忙忙地吃,提拉米蘇有一點很特別,夾層中有小碎冰,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冷凍過頭XD

想嘗鮮的話是可以試試,但是想悠閒聊天吃美食的話就...
當然說來說去還是覺得價格有點...
總覺得這篇我寫得很保守,我怕被告XD

※MOJO互動式餐廳※
電話:02-2711-18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號8樓
網站:http://www.mojo.tw/
營業時間:11:45-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