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兩天一夜的行程,怎麼可能讓你第一天就輕輕鬆鬆地過,
到了下午重頭戲才上場-溯溪。
溯溪地點是砂婆礑溪,這是我第二次溯溪,
第一次則是在三棧南溪,兩條溪大不同,
砂婆礑溪的落差較大,需要爬高爬低,
三棧南溪比較平坦,但是跳水地點比較刺激,
因為我自己滿像隻猴子,愛爬來爬去的,比較喜歡玩砂婆礑溪這種,
有朝一日我還想去攀岩,雖然我怕高XD
記得以前學校有攀岩場,咚不㝫咚地就爬上去了,
感覺好像還沒進化完成。


溯溪前教練們當然都會先好好的講解,說明溯溪的招式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出發前先來個大合照,右方那個男人竟然讓教練幫他戴安全帽,羞不羞啊!
下午的溯溪其實下著大雨,不過溯溪全身都濕答答的倒沒什麼差,
只要溪水沒暴漲什麼都好談。


溯溪還要兼爬繩索,一天的運動量夠了。


應該是想拍雀巢檸檬茶的廣告,
別小看這往後躺,超沒安全感的,
不相信嗎?不然你看下一張~~~


信了吧!!!


你會問如果想尿尿怎麼辦?
就尿嚕!只是尿可能會積在你的防寒衣裡頭,
記得尿尿前要把衣服拉開一點讓水可以灌進去喔!


不過說實在的,
穿那麼緊的衣服其實不太會想要尿尿,
而且又窩在水裡,有點尿不太出來耶!


精神百倍啊!才怪!


大家應該都看過"肛舔人"了吧!
其實在我們右方的工程師宏哥也會搞笑XD


跳水是唯一回家的路...屁啦!
不跳水也可以回家,跳水明明就是還專程爬上去岩壁跳的,
這個大概只有2層樓高而已吧!
每個跳下來的人都有一句slogan,
我說:我要女朋友!
為什麼大家都聽成我不要女朋友= =


走到終點後就可以吃著教練準備的咖啡和餅乾,
不知道咖啡是不是用溪尿水煮的?


好安詳!!!


好猙獰!!!
頭朝下順著溪流而下,也不是件多有安全感的事!


太好了!!!大家都還健在,
溯溪是不是沒大家想的那麼恐怖呢?
有的人還以為溯溪就是泛舟,
ㄟㄟ!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喔!

我老媽最近寫了一封mail給我,
在滿是客戶、窗口、部落客mail及FB通知的信箱裡,
有這麼一封信,是滿窩心的,
我說:要珍惜、把握的事太多,不管未來還有多遙遠,我們一直都會是最幸福的一家人。
這是我今年在卡片上寫的一句話。
我老媽說: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動溫馨與力量,對於身邊美好幸福的事,
在你還擁有的時候,就能感覺到並把握珍惜是一件多麼幸福愉悅的事,
有時候我們總要在失去的時候,才能被感覺到,才能發覺它的重要,發覺到自己擁有,那時也只能徒留遺憾和懊悔了,
就讓我們一起去感覺去愛所擁有的,並感恩。

要把握的事情真的太多,就算手再大也握不住,還是會有縫隙的,後悔不能回到過去,我們只能大步大步的往未來繼續走下去,
有人跟我說要慢慢來,慢慢來已經錯過了很多,也許還在想,好像還得精心策劃一樣,慢慢來讓我知道該如何放下,
我今天突然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雖然兩個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