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1月員工旅遊去了日本之後,就一直期待著下一次員工旅遊的到來,
這個"下一次"很有意思,有著很多的含意,意味著我也許還會待在這家公司,
下一次究竟多了哪些上一次員工旅遊所沒有的員工,或少了哪些,
下一次會去哪裡?法國、英國、峇里島...or花蓮?
就是花蓮沒錯@@
去年到今年大家都很忙,換句話說,也許幫"公司"賺進了不少摳摳,
但是時間的不允許,去一趟員工旅遊,案子擱置了沒辦法對客戶交代,
就算有所謂的職務代理人,也是沒辦法放心去玩,這份工作就是這樣,
好啊!那我就高高興興去玩,不過回來就等著挫賽,
我也是滿懷疑還能撐多久,老一輩的人說我們是爛草莓,
拜託!時代不同了,不然你們來我們這個年代生活看看,
不是我們多爛,是大老闆們在剝削員工才是,
給你一點點錢就要你做到死,做不下去就說你抗壓性不夠,
但又如何?我是老闆的話也許也是這麼做不是!
所以結論是我要當老闆!
可愛的馴鹿實在不適合這種話題,
我只想聊聊花蓮之旅^^
本次花蓮之旅只有短短兩天一夜,
說真的比上班還累,
又是溯溪,又是騎單車,又是喝酒,又是睡不飽,又是睡不好,
除了累我想不到別的了= =


第一天一大早七點多就搭上莒光號前往花蓮,
台北下著雨,到了花蓮,掯!也是下著雨,
下火車後轉搭巴士,第一站先來到了"松園別館",
這是過去日軍在花蓮最高軍事指揮中心的辦公室,
為兩層樓的洋樓拱廊建築,建築物旁則是一片松林,
但是下雨的關係就只能躲在TMD建築物裡頭嚕!


胖子新買了一只像牙膏的後背包,
背起來也有點神似倩女幽魂中的寧采臣,
不過這可是潮人愛用的master-piece呦!


洋樓旁還有一棟日式的木造建築。


館內有著許多具有原住民風格的作品。


走上2樓可以看到廊外放著許多桌椅。


2樓的木頭味很重,地板和天花板都是木造。


還擺了很多木製的椅子,而且都是有設計過的喔!


走廊上真的長長一排都是桌椅,而且都超復古。


結束松園別館的行程之後,到了奇萊亞酒莊用中餐,
除了用餐之外,還有工作人員免費導覽講解有關原住民的文化,
也有免費的小米酒可以試喝喔!不過吃飯沒什麼好拍的就跳過XD
直接跳到飯店,當天是下榻中信飯店,其實下午還有溯溪的行程,
但是溯溪的行程我想要另外寫一篇湊篇數。


K老闆免費貢獻2箱金牌和1瓶貝里斯,
喝得很爽^^


啤酒不免俗也要來個疊疊樂。


第一天晚上是在花蓮市區用餐,走著走著就來到我在花蓮開的服飾店,
大家有空的話歡迎來坐坐,報我的名字保證不會有折扣。


我們的古惑導遊說這家東山鴨頭很有名,不免俗就吃了一下,
不過我沒吃鴨頭,吃了米血和甜不辣,跟鴨有關的只有吃鴨蛋,
鴨蛋不錯,蛋黃是半熟的,GOOD!


這也是我們的古惑導遊說很有名的鋼管紅茶,
紅茶真的是從這幾根鋼管上流下來,老闆說是因為機器放在2樓,
價錢不是很便宜,大杯的500cc就要$35元,而且喝起來就...紅茶。


這是我們司機大哥推薦的一品香扁食,
我承認他就是扁食,難說好吃不好吃,可能這種東西吃過太多了,
不過扁食還算有料,跟瑤瑤一樣。


這是本日最屌,有人竟然來花蓮買Wii的手把,
這樣的話就湊齊4支手把了,因為這次人那麼多怕不夠手把可以玩,
不過話說Wii大概也只玩了十分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