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處處是夜市,士林夜市、師大夜市、饒河夜市、通化夜市...等等等,
甚至還有一齣以夜市為主軸的8點檔↓↓↓↓↓

麥可~~~

以上夜市你一定都有聽過,但是你有聽過南機場夜市嗎?
我不是台北人,我還真沒聽過南機場夜市,
要不是曾經路過,和看旅遊書介紹過,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雖說是南機場夜市,但卻沒看到半架飛機。


南機場夜市不算大,走了一圈最多人排隊的就屬這家和"好吃炸雞",
看到"好吃炸雞"就覺得好像很好吃,可是懶得排隊就沒吃了,
而且來到台北後,小弟常常深受其害,以為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是很好吃,
錯!!!我覺得這不適用於台北這個地方,囧!!!(別罵我)
隨隨便便我都可以列出排隊排很長又難吃的東西XD


後來就挑了這家人滿為患的"來來水餃館",
不誇張,人真的很多,
聽說這是南機場夜市裡面最火紅的店。


店員忙進忙出,我們看到位置就自己坐下,
這時店員阿姨就來問說你們要幾顆。


問完之後他們會把顆粒數標記在盤子上,
然後就等水餃上桌吧!


想必他們都有強健的二頭肌,
看到我都覺得手酸。


當天只供應一種水餃,就是"豬肉大白菜水餃",
其實一顆5塊的水餃還真不便宜耶!


當然也有小菜供應,
我們只點了豬耳朵,肥吱吱的!


酸辣湯!
不過我覺得不夠酸,還加了很多醋,
酸辣湯就是酸辣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重頭戲來嚕!
"豬肉大白菜水餃"


一顆顆晶瑩剔透,粒粒分明,白裡透紅,
料多實在(這倒沒有XD)
應該是完全與皮薄餡多正好相反,
內餡我只想給個60分,因為真的太少了,水餃也不夠飽滿,
雖然水餃皮頗厚,但還算厲害,給個90分好了,
水餃皮不會爛,吃起來QQ滑滑有彈性,
如果喜歡吃水餃皮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但別對內餡抱有太大的期待就是。



※來來水餃館※
電話:02-2305-156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營業時間:17:00-23:30
網站:有網站就屌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