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夾克有退流行過嗎?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吧!
但是就算你的騎士夾克再帥,
也不會比他的帥!


小弟敗入的這件卡其色騎士夾克應該是比較偏春夏款式,材質也比較輕薄,
我想大大們在購買騎士夾克應該會以黑色為首選,
不過考量到春夏可能會穿,
所以才挑選比較亮色系的卡其色,
而且發現這個顏色還滿好搭配的嘛!
只是卡其色感覺上就沒那麼騎士,
反而有點休閒,
就像是在峇里島度假的黑暗騎士!
其實騎士夾克真的很好搭,
只要注意一下顏色搭配就可以了,
不管T恤、襯衫、POLO衫等等等跟騎士夾克都可以完美結合!
簡單示範如下:
















臉有點臭XD
最最最簡單的穿法當然就是牛仔褲+T恤,再套上夾克,
不過得注意一下顏色的搭配,
安全穿法就是深色T恤+深色牛仔褲,
這樣比較能凸顯卡其色的騎士夾克XD


內搭彩色格紋襯衫也是不錯的選擇,
視覺上的顏色比較豐富,
如果要簡單一點的話,白色襯衫也很OK的!
再配條黑色領帶就更帥氣!


這套是同色系的搭配,
我把無印娘品的壓縮T給他請出來,
壓縮T的皺摺好像讓我長了好幾塊腹肌在身上XD


如果天冷的話,
可以就把拉鍊拉到底再扣上鈕扣,
雖然這個樣子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好啦!就先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