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服穿名牌,
吃當然也要吃名牌,
把agnes b.巧克力吃下去可以提升你的時尚品味...可以...才怪
話說GUCCI好像也有推出巧克力,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
但就是會有人為了GUCCI而去買,
就算把便利商店10元的大波露巧克力印上GUCCI還是會有人去買,
沒錯!大波露的老闆~我再說你啊!
快去跟LV、GUCCI搞個聯名吧!肯定賺翻!
agnes b.雖是個法國牌,
可是agnes b.的巧克力卻只能在香港買到,
有去過香港的人就知道,
在香港什麼agnes b.的東西都有,
舉凡餐廳、甜點、花店、電影院等等多到不像話,
曾經看過agnes的介紹,
她說她很喜歡香港這個地方,
所以在香港才會有那麼多有的沒的agnes b.吧!


名牌紙袋,
說agnes b.是名牌也怪怪,
似乎也沒那麼名牌,
而且現在的品質實在有差,
大波露和七七乳加在巧克力界可能都比他有名XD


agnes b. DELICES可想而知應該是法文,
DELICES好像是愉快的意思,
聽說吃巧克力可以讓人快樂,
我實在想不通,
巧克力=變胖=愉快


這盒是黑巧克力豆,
什麼是黑巧克力呢?
就是非白巧克力的就是黑巧克力!


背面的設計和正面好像差不多!


有沒有覺得anges b.巧克力豆的盒子和GODIVA巧克力豆的盒子很像,
至於哪個好吃我也無法評論,
自己吃看看就知道了XD


其實我小時候很愛吃Andes安迪士薄荷巧克力,
長大後巧克力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吸引力,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巧克力口味的食物,
畢竟人要活得快樂就得多吃點巧克力!



agnesb - DELICES!!
http://www.agnesb-delic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