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上個月朋友去日本玩,
小弟委託他幫我帶幾樣東西回來,
其中一樣就是UNIQLO的彩色尼龍外套,
原本不是挑這款配色,
我想要的配色是上咖啡下螢光綠,
可是沒有貨,所以朋友退而求其次擅自幫我做決定買了這款配色XD
但是我也滿喜歡的就是,
另外還有買UNIQLO的內褲,
這...應該就不用看了吧!
總不會要我穿給你們看吧!
你們會嚇死!


我也委託朋友幫我帶了一條UNIQLO的皮帶,
不過這也不是我想要的那款,
我想要的那款也賣完了= =
所以朋友又退而求其次擅自幫我做決定買了這條皮帶,
說真的...這條皮帶還真普通XD


我原本又委託朋友幫我帶一款agnes b.托特包,
可是日本也沒在賣,
所以朋友又再次退而求其次擅自幫我做決定買了這款尼龍包,
雖然這款尼龍包有點芭樂,撞包機率高到嚇人,
但不致於太醜,想說可以自己留著用,
結果這款竟然是小的,只能側背不能肩背,好囧
後來就把它賣給同事XD
被他賺到,用原價賣他而已,台灣專櫃好像近萬元!


材質是鋪棉尼龍,最近很流行這種材質的包包,
比舊款尼龍包還厚實。


內裡是藍色的,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內容...實穿圖(內無穿著內褲圖)
















這種彩色尼龍外套簡單搭配就好,
因為螢光綠已經夠嚇趴夠顯眼了,
就不要再穿得哩哩摳摳,
最簡單的穿法就是T恤+牛仔褲。


個人是比較喜歡把拉鍊拉起來,
外套左下方有拉繩,可以將外套下擺拉緊,
看起來會比較合身,不然我穿S號下擺看起來還是有點長。


沒錯!這款還可以雙面穿,
不過我想還是算了,整身螢光綠還真是有夠醜的。


sisley T恤 + LEVI'S 511 Skinny牛仔褲 + UNIQLO尼龍外套 + All Star皮質帆布鞋


番外篇~~~
同樣是UNIQLO的尼龍外套,不過有3種配色,但不能雙面穿,
這件不是我的,只是分享給各位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