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這幾天一直拉肚子完全沒有食慾的人來說,
要寫一篇食記有多麼無比的困難,
看見什麼拉什麼是我最近的寫照,
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我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這個時候我就知道我家的馬桶餓了,
就會趕快去讓它吃個飽,
而且明天就要尾牙了,
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說完拉肚子的事也是要讓你們吃個飽XD


發福是鼎鼎有名的漢堡店,
嘴巴唸了很久但一直沒吃過,
正巧發福在市民大道開了第2家分店,
離我們家比較近,又正好是好朋友胡子的生日,
所以才會有這個機會吃到傳說中的發福。


店面感覺沒有很大。




MENU!
看看在發福能吃到些什麼!


平均價位在200元上下。


不過飲料需要另外點。


有些飲料續杯只要半價,
可是一上飲料才發現...
嗯~~~應該是不用續杯了!


★酪梨醬牛肉堡
漢堡肉可選擇牛肉餅或香料雞腿,
不過換香料雞腿要加10元,
而配餐可4選1,
有脆薯、酥炸洋蔥圈、炸野菇和馬鈴薯球沙拉。


★花生醬漢堡
炸野菇好好吃,
花生醬漢堡倒是第一次吃到,
沒想到花生醬加漢堡也可以是絕配。


★墨西哥辣味漢堡


嘿嘿!
這是我們自己帶來的草莓蛋糕,
發福吃不到啦!




恭喜胡子!賀喜胡子!
下一個25歲的人就是我了XD


店名: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電話:02-8771-9787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