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逛著無印良品,
走著走著來到耶誕專區,
裡面儘是一些拿來送人也不是,自用也不是的禮品,
不過有個東西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它長得太有趣了,
讓人很想把它拿起來把玩,
這顆東西竟是一件T恤,
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東西叫做壓縮毛巾的,
就跟這個有點類似,
這就是所謂的異曲同工嗎?


背面寫了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我也懶得看!


脫了!


明明就是三宅一生嘛!假裝什麼無印良品!



以下內容極度令人反胃想嘔吐,
奉勸剛吃飽飯的人停止滾動您的滑鼠滾輪,
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X的~
SIZE太小啦!
我連試穿都沒試穿就覺得我一定可以穿S號,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啊!
果真是無印娘品~~~


只好拿來當內衣穿嚕!
至少看不出來娘味XD


另外我還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把T恤搭在襯衫外再加一件外套,
還可以呈現一點斯文的氣息XD



歹勢!讓你們傷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