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沒有美食的食記你會想打我嗎?
不是沒有吃,而是看到這種景色實在沒有想拍美食的慾望,
東西好不好吃也就不重要了,
上次看夜景是在東京的森大樓上↓

那夜景真是漂亮到靠北,當然也冷到靠北,
雖然陽明山的夜景沒有東京夜景那麼驚艷那麼閃耀,
但實在也很少有機會可以舒服地躺在沙發上看著台北市的夜景,
所以我決定...我下次還要來^^


那天國光幫錄影結束之後殺到陽明山上,
這是傳說中的三美XD


到屋頂上已經接近傍晚,
而且有點涼意!


屋頂上呈現的是峇里島風,
有戶外座位也有包廂,
不過包廂是有低消的喔!




這就是舒服的沙發,
躺在上面只有爽而已,
然後可以抬頭看看星星,
或看看前方的台北市夜景,太享受了!




男廁!










屋頂上就在文化後山,
夜景不用說一定是讚的!






沒有腳架~所以就將就點看吧!

屋頂上的東西好不好吃,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似乎也沒吃什麼東西,
只記得喝了杯酒和薯條什麼的,
反正來這裡享受那種fu就值得了啦!



店名:The Top屋頂上
電話:02-2862-2255
地址: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
網站:http://www.compei.com/thetop/index.html

創作者介紹

☜張西西歐北貢☞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iou0918
  • 沒特別看發文者是誰
    看完後才發現是你po的 = ="
  • 靠邀啊= =

    張西西 於 2009/12/12 02: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