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公司下班,
我和同事們就殺到永康街的【大隱酒食】,
【大隱酒食】隱身在永康街某個不起眼的矮房子裡,
可是人卻多到爆炸,
我們明明有9個人卻得擠在6人座的位置,
這一頓吃得還真是辛苦。


偷偷洩漏一下地址^^


【大隱酒食】乍看會覺得有點像是日式居酒屋,
不過它卻是賣道道地地的台菜喔!

 




用餐空間不大,
而且客人又很多,
所以吃起來不是很舒適,
2F也有位置喔!
接著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驚人的菜色XD


★小菜-涼拌苦瓜+小魚乾


★小菜-豆鼔豆乾


★涼拌魚皮
吃到這裡我有點懷疑這些東西怎麼能配飯吃?
根本就是下酒菜嘛XD
魚皮QQ脆脆的和台啤超配!


★無油薄片蹄膀
底下是洋蔥,
帶點甜味不會嗆鼻,
搭配蹄膀肉很清爽,真的不油膩^^


★干貝肉燥飯
雖說是干貝,
但是干貝你在哪呀?
不過點了蔥香豬油飯的話你會更失望,
還是別點豬油飯的好= =


★蘋果南瓜雞湯
這道可說是他們的招牌湯,
湯非常的甜,
但蘋果打死我也不會吃,
超討厭把水果拿來煮,
像鳳梨什麼鬼的= =


★日本鯖魚
這條魚烤得太好了,
肉質也很鮮美,
這不是一般人能夠烤出來的鯖魚,
我猜這位師傅有去過中國廚藝學院^^


★杏鮑菇炒大腸
話說這道好像也是招牌,
而且價格不是很親民,
但是好吃,
點這道準沒錯!


★鱈魚蛋黃卷
雖然是炸的,
但不會覺得很油,
外皮酥脆感剛剛好。


★XO醬麵線
至於這道我覺得可以跳過,
小小一碗要價並不便宜,
口味偏清淡。


★鹹豬肉
不會太鹹,肉QQ的帶點咬勁。


吃完【大隱酒食】的小小心得:
份量實在不怎麼多,
但是價格卻...
一道菜的價格大概都在200元左右,
最後結帳我們一個人平均消費近300元,
不過只有6、7分飽吧= =
有些招牌菜色都還不錯吃,
最後的結論是...
這裡真是個適合喝酒的好地方XD

店名:大隱酒食
電話:02-2343-227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