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蓮花颱風要來了,
可是台北市依然沒有風沒有雨,
而且還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
不出來走走簡直對不起自己,
我們一群人大中午走在信義區簡直就像在做免費日光浴,
超適合去海邊看看比基尼辣妹順便曬曬太陽,
走到滿身大汗正想找地方避避暑的時候,
看到前方圍了一大群人(永澤?XD),
基於台灣人愛看熱鬧的心理,
不看怎麼可以呢!


有一團一團的白色物體飄在空中,
所有人都抬頭仰望(脖子有夠酸XD)。


仔細看看這些白色物體是不是還滿像永澤的頭XD
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謎底揭曉!
是Dr.Milker牛奶的試飲活動,
哇賽!竟然排場這麼大啊!
天空中的永澤頭就是這台"雲朵泡泡機"搞的鬼,
聽說"雲朵泡泡"是首次在台灣亮相,
以前好像都沒看過有這種泡泡機,
"雲朵泡泡"是以水和氦氣混合而成,
每十五秒就可以有一個圖案,
聽說在空中可維持20-30分鐘。


"雲朵泡泡"可切割成任意形狀,
這個像「D」的形狀當然不是永澤的頭,
是Dr.Milker的Mark。


突然間有股涼意吹來,
往旁邊猛然一看,
哇賽!
真的是暑氣全消、清涼又退火,
有個大正妹在拉小提琴,
我的手指不聽使喚,
不小心多按了幾下快門XD




拉小提琴的大正妹真是氣質出眾,
雖然我沒什麼音樂細胞,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她拉了一手好提琴XD


客官們!先別急著走,
後面還有一場媽豆的走秀,
把我的眼睛都餵飽了:P




三位媽豆手上都拿著淡藍色的牛奶瓶,
是統一剛推出新包裝的Dr.Milker牛奶,
媽豆不虧是媽豆,
真的都有受過專業的媽豆訓練,
連拿著牛奶瓶都可以像在走飛炫秀一樣XD




走完牛奶飛炫秀後三位媽豆坐上了雲朵般的沙發椅上,
頓時一堆記者捧油和觀眾們瘋狂的搶拍,
我只敢默默地躲在後面偷偷拍,
好像一個變態老頭一樣XD


我想大家在等的就是這個時刻吧!
有免費的牛奶不喝就太可惜了XD
因為我只顧著拍照後來要排的時後才發現人龍已經很長了= =


一位媽媽也帶著他的小孩來排隊,
媽媽心裡應該想說:嘿嘿!寶貝!喝了Dr.Milker你就可以跟那位哥哥一樣高一樣帥喔!


哇賽!這位小P哥哥也好帥喔!
看看他排隊排到滿頭大汗XD


我也在長長的隊伍當中,
看我也排隊排到衣服都濕了,
名符其實的”潮男”XD


本來有100瓶限量的Dr.Milker可以拿,
可是到我的時候已經被拿光了= =
殘念啦!
所幸還有一杯小小的Dr.Milker可以撫平我小小的心靈!


為了一小杯免費牛奶而滿身大汗的兩個人XD


立柱上成列著Dr.Milker的瓶子,
搞得好像精品一樣!




不過這些是展示品,
可不能喝的,
要試喝就去排隊吧XD
而且我發現它黏住了,
根本拿不起來XD


Tiffany的藍色瓶身太正點了,
為牛奶瓶增添了一股時尚感,
讓喝牛奶也變成一種時尚XD
外觀設計成綁了緞帶的禮物,
簡直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後來發現原來Dr.Milker的瓶身是由橙果設計打造,
蔣友柏這位大帥哥果然不是蓋的。


有位大哥希望我能接受訪問,
要我說喝完Dr.Milker的感想,
小弟是那麼羞怯的人怎麼好意思呢XD
最後就說了"好喝!!!"然後再比個讚XD
訪問完還獲贈了一瓶時尚的Dr.Milker當禮物!(好不容易終於拿到了= =)


Dr.Milker喝起來還滿香醇的,
質地細細綿綿的,
就像飄在天空中那團"雲朵泡泡"的感覺XD


小麥也接受訪問,
恭喜獲贈Dr.Milker一瓶!


小P那麼帥當然也要訪問一下才行!


而且搞得有模有樣!


根本就是最佳代言人了嘛!
我覺得Dr.Milker可以找小P去拍廣告了XD


同場加映"海綿寶寶捏麵人"
用力敲它都不會變形XD(老闆說的)


海綿寶寶露爆牙又裝可愛比耶!


同場加映"小光頭",
我想大家對他應該很熟悉吧!


一開始表演了水晶球,
感覺就像人球合一,
不過真正的高潮是"無敵風火輪",
感覺人和圈圈也合為一體了,
話說現在單車正夯,
如果買不起單車的話,
建議買個這種風火輪,
人在裡面就可以不停的滾動,
好像又便利又環保,
不過記得還是要停紅綠燈喔!
還有不能超速喔!


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XD


不知道剛剛喝了那一瓶Dr.Milker後,
會不會就長得像他一樣又高又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