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art II就知道絕對不是頭一次拜訪這家餐廳,
就讓我來勾起大家的回憶吧!
請看(指)→http://www.wretch.cc/blog/johnnycc/15422363
第一次吃"私房泰"就讓我們家所有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因此這次老爸要邀請朋友吃飯就想到了"私房泰",
而且同樣預訂了跟上次一樣的峇里島風戶外包廂,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不過這次到"私房泰"天還沒黑,
所以就趁機多拍了一些白天的景色,
邀請大家一起來觀賞^^


大門口的模樣,
歹勢~~~沒帶廣角鏡,
角度只能拍到這樣,
再往後退我可能就要被車撞死了= =


唯三的戶外包廂,
建在水池的中央,
要踏過水池中的一顆顆大石頭才能進到包廂裡。


水池旁有很多的花花草草,
這是不知名的紫色小花。


戶外包廂的屋頂是用茅草建成,
聽說茅草還是從泰國進口的,
"私房泰"的老闆為了建造這座餐廳聽說花了很大的功夫呢!
夏天坐在石製的椅子上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一下就暑氣全消。


這座大茅草屋同樣是戶外用餐區,
不過都是小座位。


是不是置身於峇里島的FU呀!


室內超大包廂,
中間還有一支聽說是可以用但目前卻只拿來裝飾的大煙囪,
所以說大不見得好嘛!
要能用才行呀XD


水池邊的小草們。


通往戶外包廂的石頭步道。


天氣熱的話也可以吹吹電風扇,
而且我發現雖然在戶外,
又是在水池邊,
但卻沒什麼蚊蟲,
不知道跟點精油有沒有關係= =a


觀望一下對面的大茅草屋。


▲水瓶
竹簍中放的是濕紙巾。


▲餐具
上菜!上菜!(敲碗)


▲滇緬大薄片
第一道先來個涼拌的,
大薄片吃起來脆脆又軟軟的,
口感像蒜泥白肉+豬耳朵的FU,
拌著洋蔥、芹菜、番茄等生菜,
非常爽口。


▲月亮蝦餅
總共有12345678,8片,
我腦殘竟然沒拍到有蝦子的那面,
不知道拍餅皮是要幹嘛= =
不過蝦子還滿扎實的,
咬下去絕對可以感受到有吃到蝦子,
但是比起月亮蝦餅,
我更愛吃金錢蝦餅,
因為金錢蝦餅又厚又大料又多,
BUT這次沒點= =


▲青咖哩牛肉
話說這道菜上次也有點,
因為我們家還是比較愛吃青咖哩,
也比較愛吃牛肉,
所以嚕!
不過我也滿愛吃紅咖哩的說。


▲泰式酸子汁牛肉
什麼酸子汁我也不知道是啥?
也沒感覺到吃起來特別酸,
可能我愛吃酸,所以就算有點酸我也吃不出來,
就像你問我會不會辣?
我一定都會說不會辣,
這道吃起來就有點類似蠔油牛肉吧!
但也滿不錯吃的。


▲暹羅什錦蔬菜
杏鮑菇+香菇+蘆筍+小玉米+紅蘿蔔等蔬菜,
這道菜應該是今天所有菜色中最清淡的XD


▲皇宮沙司香料鱸魚
醬汁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的,
不過沒清蒸檸檬魚的醬汁那麼酸,
醬汁比較濃稠,口味也比較重一些。


▲蝦醬空心菜
吃泰式餐廳必點的青菜,
當然上次也有點,
歹勢~~~有點手殘晃到了。


▲泰式酸辣海鮮湯
同樣是吃泰式餐廳必點的湯品,
上次也點一模一樣的湯,
到目前為止已經點了3道和上次一樣的菜色= =
可見我們是多念舊的人,
這湯的味道真是棒,
太濃郁了,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雅達子芋泥西米露
又是跟上次一樣的甜點= =
跟摩摩喳喳不一樣的是芋泥西米露用了小碎冰,
有點像泥狀的冰,
混在芋泥和西米露中,
感覺很像在吃冰沙。


▲泰式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用的就是大一點的碎冰塊,
內容物有西米露、芋頭塊、紅豆等等,
比起芋泥西米露的話料是比較多啦!
但是我覺得芋泥西米露的口味比較讚。
當然這道上次也有點,
數一數點了5道和上次一模一樣的東西= =
但還是很好吃就是了XD


▲餐後水果-西瓜
水果是贈送的,
不過我喜歡吃上次的剝皮番茄> <

私房泰Part II到此告一段落,
此次的用餐價格一個人差不多5張紅色孫中山,
比上回吃的便宜一些些,
因為上次點了一道不便宜的"泰北依傘烤春雞",
"私房泰"算是值得一去再去的泰式餐廳,
當然摳摳也要準備多一點,
如果摳摳不夠的話吃吃五常街的"Jason傑森風味坊"就很讚了。



店名:私房泰 Thai work
電話:04-2319-5252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6號
營業時間:AM11:00-AM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