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悠閒的午後最適合來上一杯下午茶,
說走就走,
咻~~~一下就來到了東區的【咖啡弄】,
聽說【咖啡弄】是可以和中山【米朗琪】一較高下的Coffee Shop,
所以當然要讓專業的來嚐嚐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咖啡弄】分成【咖啡一弄】和【咖啡二弄】,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烏鴉長壽對面的【咖啡二弄】,
【咖啡二弄】在服飾店的2樓,
走上樓梯迎面而來的是窗外灑進來的和煦陽光...才怪,
迎面而來的是服務生,
我第一眼見到服務生就覺得事情不太對勁,
張西西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唉呦!
服務生有挑過呢!
"美賣美賣"
看了心理很舒坦,
光憑這點就給【咖啡弄】100分...怎麼可能,
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當然要靠我三寸不爛之舌嚐過才知道,
別那麼下流,
我是說嚐嚐餐點...不是服務生(冏)


我們坐在一個位於角落靠窗的位置,
可是旁邊有一支很礙眼的"條ㄚ",
所以位置變得很小,
感覺像是三個人擠在只有兩個人的位置,
座位不算太舒適,
而且離隔壁桌太近,
簡單來說【咖啡弄】的位置還算滿擁擠的,
我還滿重視舒適度的,
因此環境方面就有點小扣分了,
但是服務生可以加120分XD


▲抹茶牛奶冰沙

抹茶的重點就在於抹茶味濃不濃郁,
嗯...夠濃,
而且還有牛奶的香味,
根本就是濃純香嘛!
如果不喝咖啡可以試試冰沙,
大夏天的下午喝杯冰涼的抹茶牛奶冰沙,
完全忘卻夏天的煩躁,
讓我彷彿置身在南極與企鵝共舞。


▲草莓冰淇淋鬆餅

哇賽!來【咖啡弄】不點鬆餅根本就是跟自己的良心過不去,
我想【咖啡弄】的鬆餅應該時常被拿來和【米朗琪】比較,
不過說實話,
我吃不太出來XD
但是視覺效果都不錯,
給個90分吧!
鬆餅吃起來軟硬適中,
但是冰淇淋感覺有點太少了,
大概吃個兩塊鬆餅後冰淇淋就被嗑光了= =
也許不是草莓季的關係,
有些草莓吃起來會偏酸,
還有雖然草莓有綠色葉子看起來比較美觀,
但吃起來有點礙手礙腳的,
因為我是個吃魚都懶得吃的人XD
(有魚骨頭)


▲燻牛肉三明治

內容物為3份三明治加上馬鈴薯沙拉,
燻牛肉的厚度還OK,
不過我覺得有點過鹹,
中間還夾了生菜和番茄,
整體口感還算清爽。

【咖啡弄】的餐點飲料價位大約都在150元上下,
如果要當下午茶吃的話,
餐點一人一份可能會嫌太多,
像我們三個人只點了一杯飲料和兩份餐點,
其他兩個人都喝我的飲料,
真是有夠省,
拎涼卡好...
建議你們也可以這樣試試。



店名:咖啡二弄
電話:02-2711-191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營業時間:12:00~23:00(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
網站:http://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