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運動發生於1919年的5月4日,是一場發生於中國北京、以青年學生為主的學生運動...
可是干這篇食記屁事呀!
因為這天也是5月4日,
為了慶祝同學兼同事的Eden生日,
不過她生日也是5月7日的事,
反正重點就是這天去吃了"小乾杯",
乾杯系列可多家了,
大乾杯、小乾杯、老乾杯...等等,
每家的用餐環境、風格走向和餐點都不太相同,
那為什麼要選"小乾杯"呢?
因為"小"聽起來比較便宜吧!
那到底便不便宜呢?
你吃了就知道啦!


"小乾杯"果然小,
店內小小的,座位也不多,
不過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店內熱鬧的氣氛,
我之前只有去過"乾杯",
兩家相比"小乾杯"真的很吵XD
應該說熱鬧才對,
"乾杯"相對就穩重許多,
雖然也是有點吵啦!XD
"小乾杯"應該會比較適合年輕人,
老人家來這邊可能會起笑,
會想說吃個飯吵個屁呀!


坐定位後當然就先來杯啤酒啦!
生啤酒有3種,除了一般的生啤酒外,
還有黑啤酒和half啤酒,
half就是生啤和黑啤酒各半,
我個人比較推薦黑啤啦!
喝起來比較順口,
也沒有苦澀感,還帶點甜味,
上面那杯就是黑啤啦!

以下烤肉類食物全是憑我智商20的腦力所寫,
所有食物全權交由店員搭配,
所以來什麼就吃什麼,
當天只顧著吃,哪管這盤是什麼什麼肉,
因此有誤或不夠詳細就...
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啦!XD


▲生牛肉
這道我敢肯定就是生牛肉,
雖說是生牛肉,
但其實外圈已烤過,
只有內圈是生的,
中間夾了洋蔥,
是洋蔥...
可是我沒流淚,
可能不夠感動吧!


▲牛舌
沒吃過牛舌就別說你吃過"乾杯",
就像你沒看過我就別說你看過潮男,
彈牙有咬勁,再灑上蔥花,
沾上檸檬汁一起吃根本就太享受了。


▲豬吧!


▲凱薩沙拉
其實就是凱薩沙拉,
有點難形容特別的地方。


▲豆腐沙拉
這道沙拉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加了豆腐,
沒了豆腐它就是一般的沙拉,
主要差別應該是這樣,
上面還灑上杏仁片。


▲烤牛舌中
烤到肉有點捲曲狀就可以吃了,
記得沾檸檬汁喔!


▲花枝軟骨
有人說看起來像水餃。


▲培根


▲生菜
不知道這個生菜怎麼會那麼綠= =a
還附上3種沾醬,
可以夾著肉片一塊吃。


▲焗烤馬鈴薯


▲金針菇


▲烤培根和軟骨中


▲有牛有雞之類的拼盤


▲青醬牛吧!
上面綠綠的是因為放太久長青苔了,
青醬味道還頗重的。


▲牛排
不知道是什麼牛排耶!
只顧著吃而已,
店員應該很失望吧!
遇到這種只會吃的客人= =


▲烤肉中


▲牛排
又是牛排,
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牛排嚕:p


▲內臟
不知道有沒有charlie的腎臟XD
洽卡恰卡恰卡恰卡~咻咻


▲牛
不知道是和牛還是什麼的,
靠!我忘了啦!


▲烤牛排中


▲牛
又是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牛的牛= =


▲牆上的親親照
靠!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
現在就給你圖。


▲親親照1


▲親親照2
怎麼可能閒來沒事給他親親呢!
親親10秒就可以送一盤五花肉,
親到賺到,
親親也是爽到你,
吃肉也是爽到你,
這樣還有什麼好嫌的,
男生們,學起來吧!
"乾杯"是個好地方(淫笑)


▲店長
我們是有沒有這個天大的榮幸,
竟然讓店長來幫我們烤肉,
店長大大超親切的。


▲神旺的蛋糕


▲巧克力蛋糕
好濃郁喔!
除了這個形容詞我已經想不到別的了,
反正我寫食記用來用去也都是這幾個形容詞,
大家就將就點吧!
因為我真的想不出來該怎麼形容,
看來我得多看"中華一番"。

說了那麼多干標題的"便秘小乾杯"屁事,
當然有呀!
因為我已經便秘好幾天了,
然後這天又給我吃了那麼多肉,
黃金先生都不想跟我見面,
我超級想他的(哭哭)
靈光一閃,
我想到有個東西可以治便秘,
鏘鏘鏘鏘~~~是優酪乳,
於是我去7-11買了一罐AB優酪乳然後往屁股裡塞,
才怪...
你以為AB優酪乳是灌腸喔!
當然是把它喝下去呀!
幾分鐘後就聽見遠方傳來一個聲音,
葛拉ㄅ~葛拉ㄅ~葛拉ㄅ~
當然也不是這個聲音呀!
是黃金先生在呼喚我的聲音,
說來神奇,
原來喝優酪乳還真的可以治便秘,
優酪乳還真是20世紀的偉大發明,
果然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

"小乾杯"還有個重點沒講到,
就是晚上8點鐘會有個乾杯儀式,
全場的人會在這時候一起乾杯,
而且店員們會敲鑼打鼓,有點吵XD
只要乾了手上那杯飲料就可免費續杯,
很讚吧!
不過偷偷告訴你,
就算沒乾杯也不會怎樣,
還是會送你一杯,
因為在乾杯之前店員就會先問你要續杯什麼飲料XD
不要說是我說的喔!
還有這天吃下來一個人平均八百多塊吧XD
便不便宜請自行判斷吧!

店名:小乾杯
電話:02-2776-343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9號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 14:30(週六-週日)  晚餐 17:00 ~ 23:00
網站:http://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